女中学生的恐怖周末 父母“蒸发”了

发表:2003-11-12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蹊跷 女生周末回家不见父母踪迹

  恐怖 妈妈藏尸床箱爸爸暴尸荒野

  寻踪 银行取款录象锁定重大嫌犯

  追查 被抢车辆高速路口留下凶迹

  辑凶 刑警跨省千里终擒杀人恶魔……

  夫妇二人相继被杀,价值近38万元的财物被抢,恶魔杀人后残忍的抛尸野外。沈阳市大东警方接报警后及时出击,迅速通过被害人接触关系、银行取款录像、被抢车辆出入高速公路口的资料,锁定了杀人恶魔贾小波及其逃窜路线。经千里追踪将歹徒抓获。

  悬念?

  10月31日,沈阳市某中学的学生小微(化名)度过了一个恐惧的周末。到了放学的时间,平日在周末来接她回家的父母谁也没有出现。她拨打父母的手机,都不通。最后,班主任老师把她送到了家里。进了家门,父母没在,手机还是打不通。小微只好给奶奶打了一个电话,决定去奶奶家。她给父母留了个条:“妈妈,你怎么没来接我,不是说好了吗?你和爸爸干什么去了?我只好去奶奶家了。”

  悬念二

  小微做梦也不会想到,就在她焦急的寻找父母时,她妈妈的尸体就躺在她的床箱里,父亲的尸体正躺在寒冷的荒郊野外。

  11月1日上午,因为小微的父亲李某和妈妈魏某还没有露面。她的叔叔李林(化名)就来到了李家,发现李家的包括价值67000元的钻戒、一块价值15000元的女式手表、两部手机、两人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及一部价值250000元的轿车同时失踪。李林感到事态严重,立即到大东刑警报案。大东刑警大队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

  悬念三

  专案组立即围绕李某和魏某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专案组很快就找到一个与李某关系密切的人叫“四宝”,“四宝”反映,10月30日中午,他曾和李某、贾小波三人在大北门一家饭店吃饭。期间贾小波曾接到过一个电话,就和李某驾车离开了。11月3日,专案组在银行查到,失踪者魏某的的银行卡在其失踪后被人提走了40000元钱。在沈阳提走了10000元,在哈尔滨提走了30000元。专案组提出银行的录象资料后发现,提款人正是贾小波。至此,贾小波成为李某夫妇失踪案的重大嫌疑人。

  悬念四

  随后,专案组发现,那辆失踪的轿车沿沈哈高速公路向哈尔滨方向行驶。专案组立即赶赴哈尔滨抓捕贾小波。11月3日上午,专案组在东陵区发现了被抛弃的李某的尸体。11月5日,刑警大队在进一步勘察现场时发现,魏某的尸体被藏匿在其家中的床箱里。

  根据线索赶赴哈尔滨、营口等地的办案人员均没有发现贾小波的踪迹。11月7日,专案组获得重要线索,贾小波在长春市出现。专案组分析,贾小波可能去投奔他在长春的朋友宋某。立即派人赶赴长春二道区进行抓捕。当晚,正在宋某家喝酒的贾小波落网。

  真相

  经审讯,36岁的贾小波交待了伙同另一嫌疑人肖武残忍的杀死李某夫妇、抢劫巨额财物的犯罪事实。今年10月22日,二人密谋抢劫,贾小波说他在社会上认识的朋友李某夫妇很有钱,就把他们作为抢劫目标。10月30日中午,贾小波与李某在饭店吃饭后,他谎称要带李某到棋盘山去看一台二手车。接上肖武后,三人到了东陵区英达乡一偏僻路段。二人用绳子和匕首将李某杀死。然后用车把李某的尸体拉到毛望屯一树林边抛尸。抢了李某身上的650元现金、手机、一张10000元的转帐支票和几张银行卡后,二人觉得抢的太少,就决定到李某家去抢劫。

  当晚,二人用抢来的钥匙打开李家的房门,抢走两枚钻戒和一块女式手表。10月31日凌晨2点,二人再次进入李家,将熟睡中的魏某控制住。二人威逼魏某说出储蓄卡密码后,将其杀死。

  目前,被抢的轿车、30000元人民币、钻戒和一部三星手机已经追回。

辽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