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狱百多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迫害 境况危急 --- 长春刘成军遭酷刑 生命垂危 

发表:2003-10-28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0月26日报导,据明慧今日报道,吉林监狱内关押的100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多数在绝食,抗议残酷迫害,现况紧急,其中已确认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生命垂危。

刘成军是于2002年3月5日,被当局以长春有线电视网插播法轮功真象节目事件为名非法抓捕,并被判刑13年,送吉林监狱迫害。经可靠渠道证实,目前刘成军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被送进市中心医院,狱警已通知家人到医院看刘成军。

据了解,目前刘成军已经被迫害得脱相,吐字说话已经很困难,生命随时处于危险之中,但迫害仍在继续。刘成军的家属要求监狱放人,但监狱方面不但不放人,还向刘的家属要钱,说死了也与他们无关。家属明确表示:“人来的时候是好好的,现在弄成这个样子,一旦造成死亡,我们决不能不了了之。”之后警方态度虽有所缓和,但却将家属支来支去,毫无解决问题的诚意。

据国际追查组织初步调查,刘成军现在医院已不省人事,医院因不愿承担责任而要求刘出院。

据本中心核实,吉林监狱一人士今日承认,被关押在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确实正在绝食,但该人士不肯透露绝食的具体人数。

刘成军资料:

中新网2002年4月1日图片,关押的房间内血迹斑斑,刘成军显然已无力保持自然坐姿。

1999年9月,刘成军曾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1年,于2001年7月正念闯出长春奋进劳教所。

2001年10月,刘成军到天安门打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绕广场奔跑,被警察非法抓捕后绝食22天返回。

2002年3月5日,刘成军与法轮功同修配合,在长春、松原两地通过有线电视成功插播《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自焚还是骗局》真象片,震动了邪恶最高层,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02年3月24日,刘成军在松原亲戚家被绑架,并被警察用火烧伤一只手背,用枪击中大腿,并把他送到吉林省公安医院(也叫劳改医院)迫害。

2002年9月18日至20日,刘成军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刑13年,送吉林监狱。在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期间,一大群警察对被非法审判的法轮功学员大肆毒打、电击,以阻止法轮功学员在庭上为法轮功辩护,当日庭审结束后,刘成军是被背进监室的。在吉林监狱期间,刘成军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经常遭到毒打、体罚等各种迫害。

附电话:吉林省吉林监狱:
吉林市军民路100号(邮编:132000)
总机:0432──4881551
教育科:0432──4881511转3040
狱政科:0432──2409418
驻监检察院:0432──4881515
传真:0432──4881559
吉林市中医院:
吉林市北大街45号(邮编:132011)
总机:0432──2027049
办公室:0432──202420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