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视插播者刘成军狱中绝食 生命垂危 --吉林监狱百余法轮功学员绝食 刘成军被捕时腿部曾中弹

发表:2003-10-27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王芳综合报道) 2002年3 月5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刘成军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在长春、松原两地通过有线电视成功插播《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自焚还是骗局》真象片,震动了中共江泽民等最高层,在中国社会引起强烈地震动,也成爲海外关注的焦点。

近日,刘成军在绝食,情况紧急。刘成军在吉林市监狱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吉林监狱内关押的100多名法轮功学员多数在绝食,抗议对自己和对所有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目前情况紧急。其中已确认长春大法弟子刘成军生命垂危。

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因2002年3月5日的长春有线电视网插播法轮功真象节目事件被中国警方抓捕,被判刑13年。

据国际一个调查机构查出,长春刘成军确实在吉林市监狱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刘成军已经被迫害得脱相,吐字说话已经很困难。警察将其送进市中心医院,住综合区病房,与家人通了话,医院还要求出院,更多的家人不敢讲,警察在刘家监视。

据护士告诉该机构调查人员说:快出院了。当被问是否送回家还是送回监狱,护士不敢说。但她说出去后还需要继续治疗;该调查机构也通过护士与他家属通了话,家属说他现在仍然很危险,意识不清,不能认人。海外调查机构人员与刘成军家属的谈话被狱警强行挂断,能听见狱警质问。

刘成军的家属要求监狱放人,监狱方面不但不放人,还向刘的家属要钱,说死了也与他们无关。

据悉,吉林警方怕因其有生命危险而担罪责,已将其送进市中医院,并通知家人到医院看刘成军。据中国官方在中新网2002年4月1日图片,关押的房间内血迹斑斑,刘成军显然已无力保持自然坐姿。刘成军曾因进京上访于1999年9月被非法劳教1年。

2002年3月24日,刘成军在松原亲戚家被绑架,并被警察用火烧伤一只手背,用枪击中大腿。3月22日,刘成军曾栖身在一亲戚家附近的山上的一个窝棚里,因爲恶警将其亲戚非法抓去进行酷刑迫害,逼问刘成军的藏身之所,在恶警的惨无人道地迫害 及酷刑逼供下,其亲戚无法承受,说出了刘成军的大概藏身之处。

据说,其亲戚的腰部以下至今仍全部青紫,不能下床。当警察得知刘成军的藏身之处后,恶警将窝棚包围,并纵火将窝棚点燃,刘成军的手被烧伤,不得不从窝棚后面钻出,当时恶警大叫:“开枪,朝头上打,打死了不要紧!”刘成军腿部中弹,一条腿当时被打断,恶警立即给其砸上了脚镣,戴上了手铐。

在押送的过程中,前面俩恶警,后面俩恶警,车在行驶途中确实翻了,刘成军在此种情况下 根本无力袭击恶警,刘成军也没有袭击恶警。当时,长春市政府喉舌报纸说因刘袭警致使车翻纯属编造。之后,刘成军被判刑13年,送往吉林监狱(也叫吉林二监)。在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期间,一大群警察对被审判的法轮功学员大肆毒打、电击,以阻止法轮功学员在庭上爲法轮功辩护,当日庭审结束后,刘成军是被背进监室,在吉林监狱期间,刘成军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常遭到毒打、体罚等各种迫害。

法轮功明慧网呼吁国际各界人士,参与救援刘成军,明慧网附下面电话,请求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营救行动,呼吁国际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请求中国现任领导层积极支援国际起诉江泽民。

明慧网附电话:
吉林省吉林监狱:
吉林市军民路100号(邮编:132000)
总机:0432--4881551
教育科:0432--4881511转3040
狱政科:0432--2409418
驻监检察院:0432--4881515
传真:0432--4881559
吉林市中医院:
吉林市北大街45号(邮编:132011)
总机:0432--2027049
办公室:0432--2024200

吉林市中心医院: 电话: 432-245-6181, 他现在住在综合疗区,分机号:2558

市中心医院电话:总机:01186-432-2456181
分机:
院长:2001;
付院长:2182;
书记:2004;
综合区病房:2558;
住院部外科 2271;
内科 2272;
消化科 2335;
呼吸科 2336;
神经一科 2338;
神经二科 2340;
住院处 2352

中心医院办公室:432-245-2391 院长叫张文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