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少女被人以卖盒饭为名骗到广州卖淫

发表:2003-10-24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宜昌市邓村、雾渡河、下堡坪、太平溪等地,在2003年2月至6月间,相继有数十名15-18岁少女被骗到广州石井卖淫,受尽凌辱。

据信息时报报导,今年春节刚过,湖北枝江市的熊世友、李祖平、张清、张国生等人,来到宜昌市乡下邓村等地,利用亲朋关系和前期被骗的卖淫女四处行骗,称可介绍到武汉的快餐店打工做盒饭,月工资350元左右。地处贫困乡村的少女们信以为真,随其前往,一去杳无音讯,直到受害女赵菲报案,方真相大白。

赵菲,18岁,宜昌市夷陵区登村人。今年2月28日和另外两名女孩随熊世友上了火车,下车后才发现是到了广州而不是武汉。随后她发现情形不对,试图逃跑,但住处的房屋铁门紧锁,屋内还有专人看守。一天熊某开门见山地提出,让她和同去的两名女孩及一帮与她年龄相仿的不认识的女孩卖淫,她们不答应,便遭其拳打脚踢,并下死令:谁敢私自下楼就打断谁的腿。几天后,一个傍晚,熊世友把赵菲带到某一酒店,一名约30岁的男子夺走了她的贞操。随后她被带到广州市白云区庆丰五街一家店里,在熊某等人的威逼殴打下,开始被迫接客。直到她和长阳的一名女孩以出去买药为名,骗过门店的老板娘,借机打电话给亲属才获救。6月5日回到了邓村并报案。

周芸,16岁,2月8日被骗至广州,次日便被安排一间出租屋去“上班”受尽凌辱,被带回住地一直在哭,熊当即对她拳打脚踢。此后和另外几名女孩被带到广州柯子岭、陈田等地;6月份被带到云南临沧、双江等地;8月折回深圳、广州。其中两个女孩说,不到一个月她们几乎都染上了性病。熊下一步要将她们弄到香港。10月3日,仍被控制的周芸在广州设法和家人打通了电话,其父和大伯迅速赶到广州,几经辗转在石井镇大岗村一无名发廊找到了女儿,并即刻由4名女孩带领至熊的住处,将其抓获交给警方。

孙莲,17岁。两次出逃被拦截遭毒打,被舅舅得知救出。获救的女孩及家长怕遭报复,选择了沉默。

记者在受害少女“帐单”上了解到,她们每天要接客3-4次,多则9次,女孩子们个个都患有多种妇科疾病。一名少女两个月为“鸡头”挣了1万多元,自己看病却花去7000多元,已是债务累累。被骗入淫窟的女孩受尽凌辱。

据悉,截至10月18日,已有32名女孩获救,其中宜昌市有22名。此案仍在追查中。熊某等人从2002年7月就已开始从事行骗、逼娼等犯罪活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