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庆庆: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

发表:2003-10-09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森林在1992年1月召开的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被选举为省长。1996年1月召开的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同意接受林若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选举朱森林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瑞华为省长。

现在朱森林退休了,在他的名字签名又冠上了“前广东省长、省人大主任”。

最近,朱森林在一次离休干部学习三个代表思想的会议上说:我敢以党性保证.在广东省十多年,哪一个省级干部没有一、二百万财富,说没有,谁信?朱森林的这一席话,不但已成为广东省高干财富的有力证明,而且把李长春和黄丽满那点儿不干净事给装进去了。

不光钱上不干净,床上也不干净

近来,和广东省有关的还有高干婚外情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中纪委发出通知:凡厅(局)级或以上干部,一旦查实搞婚外情,一律开除出党并撤销党内一切职务。中纪委透露,高干婚外情比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上升二倍,比八十年代中期上升七倍。广东、福建、江苏等省高干的婚外情,达四成五以上,这还是有名有姓证据确凿的。

原来在河南当省委书记的李长春刚调到广东省任省委书记,位子还没坐稳,就被中共河南省纪委追着告到中纪委去了,指控李长春在河南省委书记任职期间,曾与河南省一医院某青年女药剂师关系长期不正常,李调到广东省后,仍维持这段关系。

而黄丽满更是因自己往外抖露和江泽民亲密无间的“战斗”情谊而闻名于世。

贺国强:色情比反动好得多

九八年十月任福建省省长的贺国强不但个人沉湎色情之中,在他的带动下,福建省高干的婚外情相当严重。在江泽民的直接介入下,贺调离福建到重庆任市委书记,后又从重庆市委书记升任中央组织部部长后,中央已收到山东、福建、重庆等党政部门的举报,指控贺国强的财产、生活作风都有非常严重的问题,走到哪里哪里“留情”。

为此,贺国强直言不讳地声称:“色情比反动好得多”。

《争鸣》报导说,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贺国强巡视河北省城市的书刊报摊时,在众目睽睽之下,竟发表高见说:色情刊物容易判别,反动刊物难以判断,色情的影响比反动的危害要好得多。

在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国强眼里,“反动”就是反江泽民而动,以这个标准做尺度,贺国强常常与胡锦涛做坚决的斗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