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告全球华人书

发表:2003-10-09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八九年,当中国站在了尊严、正义、民主、人权的大门口时,机关枪的扫射声、装甲车的隆隆声辗碎了所有的希望。一个独夫、一个暴君、一个魔鬼也由此登上了中国的政治舞台。

那一年夏天,江泽民踩着六四学生的鲜血,在血迹未干的北京成为了中国的最高统治者。刚刚从噩梦中醒来的中国人民又被逼开始了另一个噩梦。在目睹无数人头落地、无数人身陷囹圄、无数人流落他乡、无数人求助无门后,中国居然被谎言涂上了“盛世”的外衣,于是这个独裁者对人民的镇压更加肆无忌惮。

十四年了,我们活得没有丝毫尊严。几乎任何有独立信仰、独立人格和不同见解与要求的人,包括民主人士、六四学生、下岗工人、政治异己、宗教信仰、气功锻练、新闻媒体,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特别是上亿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惨绝人寰的残酷镇压。

我们要民主,他将我们流放将我们关进监狱;我们要人权,他羞辱我们让我们在饥饿在挣扎;我们要工作,他解散我们的工厂不准组织独立工会;我们要政治清明,他不给我们注册残酷迫害我们;我们要宗教自由,他不许有独立信仰打击自由教会;我们要修炼“真善忍”做好人,他对我们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

十四年了,我们的信仰自由,我们的新闻自由,我们的言论自由,我们的游行示威自由,我们的迁陟自由,我们的工作自由……,凡是我们想要的,就是他所害怕恐惧的,也是他要镇压和迫害的。

十四年了,他一手遮天,大搞个人崇拜,并威逼利诱整个国家机器成为他的共犯,他紧紧地抓住军权,上至国家总理下至小学生都成为他的禁脔。并不惜以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做交换,以出卖国土为代价(中俄边界条约出卖15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换取他国对其独裁迫害的沈默。在他的专制统治下,买官卖官屡见不鲜,巧取豪夺司空见惯,各级官僚机构贪赃枉法成为腐败的温床,无数老百姓被逼走上绝路。而他的家族他的子女却榨取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成为亿万富豪;社会道德江河日下:童孩落水,无人相救竞因为嫌奖金太少;少女当街遭强暴,众人围观起哄,却无人报警,太多太多,不忍列举… …人心的冷漠与麻木,都源于江氏对良知的灭绝。

十四年了,江氏及其追随者践踏国家宪法,用谎言、暴力和威逼利诱,胁迫政府职能部拧⒚教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