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霞语出惊人:“马家军”是被吹上天的!

发表:2003-09-21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早上8时30分,随着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传誉鸣响发令枪,“安利纽崔莱10公里健康跑暨广州市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拉开帷幕。1996年奥运会5000米冠军、欧文斯奖获得者王军霞带头领跑。


  昨天上午不到7时30分,众多的广州市民从各个方向涌向天河体育中心。许多市民一到体育中心就纷纷互相询问:“王军霞在哪?王军霞在哪?找她签名啊!”8时15分奥运冠军王军霞在人们的簇拥中进入了体育中心贵宾室,没想到王军霞还在这里遇到了自己恩师毛德镇的老师,王军霞一见到“师奶”毛夫人立即拉起了家常,“您老身体怎么样?现在是不是还非常关心小队员啊!”


  8时32分,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3万参与健康跑的广州市民浩浩荡荡从体育中心北门出发开始了10公里的征程。


  在接受本报专访的时候,针对马家军的话题王军霞没有回避,她说:“马家军根本没有那么高的水平,是被吹上天的!”


  信息时报:我记得你离开马家军的时候那支队伍里出现了一些问题。


  王军霞:马家军根本没有那么高的水平。当时树立典型,马家军被捧的很高,失去了原有的本质,成就都是被吹上天的!


  信息时报:不管怎么样,马家军在那个大变革的时代还是有不少收获的?


  王军霞:那是当然了,当时仅一系列的广告和专利等,马俊仁就已经身家千万元。


  信息时报:想过当教练吗?


  王军霞:还没有。虽然许多退役的运动员都选择了经商或当教练,但我现在还没有这个想法,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路。


  信息时报:今天广州有3万多人参加了这样的活动,和其他城市相比你感觉有什么不同?


  王军霞:这样的场面让我兴奋,在别的城市我真没有看到这么大的场面。我可以把今天的情形比喻成“三热”:首先,广州市民参与这项活动太热情了;然后,广州市民对提高自己身体素质的要求太热火了;还有就是今天广州的天气很热为我们的活动带来了热乎气。

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