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封堵垃圾邮件伺服器 90个在台湾

发表:2003-09-10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反垃圾邮件协调小组宣布,从9日零时起,开始封杀全球127个发送垃圾邮件的伺服器,拒收由这些伺服器发送的邮件,这是中国大陆互联网业首次大规模封杀垃圾邮件伺服器。

协调小组宣布,从9月9日零时开始,来自被封服务器的电子邮件将自动被拒。如果这些服务器3个月没有发送垃圾邮件,就可以解除封锁。协调小组称,今后将定期更新和公布垃圾邮件伺服器名单。

据报导,这些被封杀的网路垃圾制造者有90个来自台湾,29个来自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八个来自中国大陆内部。来自大陆内部的是:上海热线、天津南开有线、北京精讯云顿数据软体有限公司、上海全球网路责任有限公司、深圳龙脉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维信联软体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鹰联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力天软体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政府的统计数字,中国互联网用户数量仅次于美国,达6800万人。

BBC说,虽然中国政府鼓励互联网用于商业和教育目的,但是对聊天室进行审查,并试图封堵异见人士、人权组织以及新闻机构在国外的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