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浪人:江老大长沙出游半城瘫痪 老百姓万人唾骂摆鸟威风

发表:2003-09-09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一友人从家乡长沙来,言及长沙最近一趣事。

江老大在长沙出席国防科大建校50周年纪念,在长沙呆了几天,突然游兴大发,想去岳麓书院玩玩。恰恰友人那天推销电脑产品从中南大学联系业务出来,正想打的去火车站,不料,长沙河西戒严,军警密布,河西各街道以及湘江大桥任何车辆行人皆不得通行,连救护车也不准,警察说是江老大访问岳麓书院,奉命行事,于是长沙半边城遂全部瘫痪。的哥的姐无不痛骂江老大,×他老娘,摆么子威风,什么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这么怕老百姓?害得他们生意做不成,吃了大亏。他只好下车,在中南大学校门口等待,足足等待了近两个小时,才宣布解除戒严。

大学门口,人们攒三聚五,议论纷纷,怨声载道,有的说,当年毛老爷子出来也没有这么威风过,毛老爷子喜欢半夜出来,原因之一恐怕是不愿意扰民。有的说,毛老爷子当年在长沙火宫殿还吃了名闻天下的长沙臭豆腐,只带了几个警卫,后来被人认出来了,大家都去欢迎,人山人海,也没出啥事情。有的人说江老大就是怕老百姓,人家一问起他他的儿子江绵恒为何不下岗反而步步高升,他作何解答?有的说他惧怕法轮功,怕法轮功学员杀他。有的说他怕长沙河西高校密集区的高级知识分子问他为何和俄罗斯签订那些卖国条约?有的说他衰老不堪,怕别人看见他浮肿的脸上尽是麻麻点点老年斑。有的说他病体恹恹,只得让花枝招展凸凹分明的小蜜搀着蹒跚地步行,让别人看见了不好意思。在校门口说啥的都有,都在以各种方式痛骂江老大。

据说江老大这是第二次游岳麓书院了。岳麓书院墙壁上刻了宋朝朱熹的名言“与时俱进,经国济世”,江老大很喜欢这条词语,以至于这条沉睡了近千年的词语如今成为江老大口头禅,以掩饰他自己的言而无信朝令夕改卑鄙行为。

更有趣的是江老大这次在长沙还去了韶山游玩,但是任何官方媒体都没有报道他在长沙这两次出游。

他去过两次韶山,前两次倒是朝觐,官方各媒体都报道了,这次没有报道。没有报道的原因我想是江老大自以为比毛老爷子高明了,他是二十一世纪马克思重生,他的三句话,“博大精深”,概括了马克思几十卷著作要义。毛老爷子的几十卷著作浅薄异常,军事思想淡而无味,都不如他的三句话;邓老爷子文选只有三卷,全是废话,老子三句话就把这些人的所有思想囊括无遗。去韶山已经不是朝圣,而是消遣,看看农夫佬出身的毛老大的童年和老子相比,如何,有天渊之别嘛!毛老大能和帕瓦罗蒂合唱“我的太阳”?懂英语?懂量子力学?毛老大纯粹是土包子,除了去过苏联两次,全球哪儿也没去过,哪里比得上老子,老子全球撒过尿,见多识广。毛老大在湖南一师读书时,数学一直打零分,他一辈子没去过香港,要是去了,他能和老子一样可指导香港中学生证明浅显几何习题六点共圆?除了会玩三八大盖枪,毛老大懂得现代战争,信息战,电子战?呵呵,数风流人物还看我江老大了!各媒体记者该如何报道他这次去韶山呢?说是朝圣,不合江老大的胃口,老子比毛老大强多了,毛老大来朝我还差不多;说是带上小蜜左拥右抱到处游玩,怕引起国内外反感,所以只好沉默不语了。

二○○三年九月九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