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某厅Q厅长的平常一天

发表:2003-08-14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05,专职司机已经用公车将老婆、女儿女婿接来,老婆在楼下用手机(长期 在Q厅下属事业单位报销话费)打电话叫Q下去。

  18:28,到达某高级海鲜酒楼,由Q的“朋友”出面,某老板请Q吃饭。席间Q答应为买单人帮忙办事。

  19:40,吃饭完毕,Q由“朋友”安排到某高级酒店,跟Q老婆说是玩麻将,晚上不回家住在酒店。Q的老婆及孩子由“朋友”妻带去另一高级酒店洗桑拿、然后玩麻将。

  20:02,Q开始洗桑拿,“朋友”为其安排两位特别年轻漂亮的小姐为其服务。服 务过程不详,小姐获小费2000,皆大欢喜。

  21:46,开始打牌。参加牌局者为“朋友”及另两位有求于Q的老板,Q连续和牌,不大一会儿就赢了三万多。

  0:39,Q接到情妇电话,随后离开酒店,自驾车前往情妇所住的某别墅。

  1:03,洗澡毕,与情妇上床。

  7:52,醒,匆忙起床。

  8:34,吃完早餐后到达办公室。

  8:48,准备出门到省府参加会议。

  11:13,会议完毕回到办公室,看报纸,接电话,批文件。

  11:25,下级单位某干部来访,递交请示,并送高级香烟一条、茶叶两包(公费开支)。

  11:58,下班,与本厅某处几名干部共进“工作餐”。

  12:52,在本厅宾馆固定房准备午休,有几个知心干部打来电话要求搞“活动”(玩麻将),遂取消午休计划开始玩牌。

  15:09,有干部提醒已经过了上班时间,Q要求再玩四把,大家都没有意见。

  15:27,开始上班,家里保姆打来电话,说中午有人送来一个装满钱的信封,问怎么办。Q极不耐烦地让她找阿姨(Q的老婆),随后挂断电话。

  15:29,听某下属单位的汇报,看报纸,听电话,喝茶,到某处办公室聊天。

  17:49,办公室秘书打来电话,说晚餐已定好,请Q厅长下楼吃饭,然后乘火车软卧到南方某市参加部里的会议(Q厅长怕飞机失事,极少乘坐飞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