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中国偷渡女台湾被捕

发表:2003-08-14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自由时报消息,台湾海巡署台中海巡队前晚在大肚溪口查获十五名中国女偷渡犯,海巡队表示,这些中国女子在海上停留三日,换搭三种不同接驳船只入境台湾,而这十五名中国女偷渡犯,个个正值花样年华,还有将升大学的,她们因为羡慕有钱人光鲜亮丽,又听说来台打工轻松好赚,因此每人以台币廿万元代价冒险偷渡来台。

 海巡队表示,目前全案将会移送彰化地检署侦办。

 台中海巡队表示,前晚该队巡防艇发现有快艇疾驶入大肚溪口南岸沙洲抢滩,立即吊放小艇追缉,在岸际沙滩查获中国女偷渡犯和台籍船员各二名,并发现十余名偷渡犯往彰化全兴工业区方向逃逸,紧急通报相关单位支援,最后在滨海公路一处桥下消波块、树丛间逮捕另外十三名女偷渡犯。

 海巡队说,这些女偷渡犯九日夜间由福建省福清市搭大陆渔船出海,随后转搭另一艘大陆船继续航行,一直到前天傍晚时分,才转搭台湾渔船偷渡入境。

 这些女偷渡犯供称,人蛇集团表示将介绍她们来台从事餐饮服务生,每个人的偷渡费用为新台币二十万元,可以从打工的薪水中扣取,半年后并可赚取人民币二十万元返乡,但没想到却骗来卖淫。

 其中才十七岁的曾姓少女哭着表示,她才从漳州市第一女子中学毕业,大学考了五百九十八分,她的志愿是念北大,这次离家父母都不知道,原本只是单纯的想要体验不同的生活,没想到现在听说来台是要卖淫,爸爸知道了一定会活活将她打死。

 曾姓少女还说,她和同伴原本是想要到日本去,后来人家介绍说台湾很容易赚钱,于是就想来试一试,她不知道入境台湾是违法的,还以为就像到别的省份一样,她很感谢海巡人员,如果被骗去卖淫,她的人生不知道如何过下去,现在好想回家。

 李姓少女说,她们很羡慕有钱人能够穿漂亮的衣服,买很高档的东西,在家乡工资都很少,几乎每个年轻人都想出外闯一闯,她很后悔偷渡来台,希望可以尽快回家。

 涉嫌载运女偷渡犯的高雄籍船员叶天胜、曾炯明则否认搭载偷渡犯,并频频要这些偷渡犯替他们说好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