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星艳强奸案曝光 重庆610大肆抓人欲捕泄密者

发表:2003-08-08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8月7日报导,据明慧网8月7日讯,重庆大学研究生、法轮功学员魏星艳被看守所警察强奸的恶性事件在海外曝光后,重庆沙坪坝区610欲抓泄露消息者,近日专门成立专案组,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目前重庆大学已有十几人被抓。

该消息来源说,重庆沙坪坝区610组织近日成立专案组,欲调查将魏星艳事件透露给海外明慧网的人,并限期从8月1日起一周内破案,参与单位有沙坪坝区公安局、政法委、重庆大学保卫处。日前该专案组已进驻重庆大学,并开始在校内外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

据消息描述,8月1日上午,沙坪坝区610组织开进重庆大学一辆挂着黑色外企牌照的白色加长型依维柯汽车,该车配有全套对有线、无线通讯进行监听、控制的先进设备,对重庆大学校园内的所有有线电话和无线通讯设备进行监控,议论魏星艳事件的人均被抓捕。

据一知情者投书明慧网说,8月3日晚,沙区610在重庆大学校园内抓捕了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均是该校教职工,其中有2、3位教授。警察对他们进行抄家,没收私人财产,同时还强迫他们承认是他们将魏星艳的事情公之于众。

六月惊曝女研究生被当众强奸

明慧网6月2日首次报道魏星艳案件,当时的消息说,当地610警察以重庆大学校园内出现法轮功条幅为由,抓捕了数十名重庆大学及西南政法大学的法轮功修炼者。重庆大学28岁的研究生、法轮功女学员魏星艳于5月11日被抓进沙区白鹤林看守所。5月13日晚上,看守所一警察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魏星艳。魏星艳遂以绝食抗议迫害。看守所对她进行强制灌食,插伤了她的气管和食管,导致她失去讲话功能,并处于生命垂危之中。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艳被送进重庆市西南医院。610 便衣日夜看守,盘查、跟踪并企图抓捕去探视的人。此一事件传出后,震惊国际社会。

据消息来源提供的资料,魏星艳1997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曾在四川省星球律师事务所工作两年,1999年到2001年,魏星艳就职于中国较大的电力设备企业──河南许继集团,之后考入重庆大学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读研究生。魏星艳的父亲魏明伦是四川郫县九州春曲酒厂工人,其母黎晓英是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双河镇人,现职于广东省鹤山市雅瑶增兆鞋厂。认识魏星艳的人士说,魏星艳身高1.65米左右,重大的学生、老师公认她身材好,长得漂亮。

极力掩盖强奸案 涉案及知情警察全部调走

消息指出,自魏星艳的情况在海外曝光后,610警察严密封锁消息,一方面将魏星艳秘密转移,一方面正式通知重庆大学统一口径:“对外一律不承认有魏星艳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或高压输变电专业)”,封锁魏星艳在重庆大学的所有档案资料,并在重庆大学网站上删改魏星艳所在的“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有关的资料。

来自重庆的消息透露,案件被曝光后不久,沙区白鹤林看守所强奸魏星艳的涉案警察及其他知情警察全部被调离原岗位,去了永川监狱。参与抓捕魏星艳的沙区610组织大部分公安人员也被调离沙区,以避风头。

消息指出,与魏星艳同住一层楼的女生后来都不知去向,她们原住的宿舍都空着。据知情者说,据悉,她们已被610组织秘密控制在其它地方。

本中心记者6月份曾从白鹤林看守所(23-65313586)处得到证实,该看守所一男警承认看守所曾强行给魏星艳灌食,并透露魏星艳后来是“被沙坪坝分局(的警察)弄走了”。

魏星艳目前下落不明。消息人士指出,从重庆610警察的动向来看,他们正在极力掩盖甚至想让魏星艳消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