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泰:江泽民哭了……

发表:2003-07-26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好演戏,也好妒忌。

法轮功的李先生有个“真善忍”,江泽民也搞出了个“三讲论” ,后来又发展出“三个代表”。

江泽民党政军大权独揽,而李先生出山前只是粮食局的一个普通职员。

江泽民是全国上下大报小报一起宣传“三讲论”,不过大家心照不宣,只是走走过场;而法轮功学员是真心诚意地相信“真善忍”, 人传人,心传心。

江泽民不高兴了。政治敏感的人都说法轮功要小心了。

果然,99年7月,法轮功遭到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考验”,江泽民发誓要3个月内铲除法轮功。

可是,李先生早就说过,他的法轮功不只是传给中国人,还要传给西方人。

李先生还说过,世界上人人都会知道法轮功。

所以,法轮功不能被铲除。

但是,江泽民是不相信的,别人也是不相信的,权当是一位东北汉子的雄心壮志而已。 谁相信这土生土长的中国打坐能走向世界呢?

其实,连法轮功学员中都有不相信的,无权无钱无势,加上陌生的文化,洪扬世界还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望。

而江泽民拥有的却是,二十几年改革开放的国力,遍布全球的外交关系,渗透世界的媒体网络,难怪他信誓旦旦发狠,“我就不信治不了法轮功”。

一时间,腥风血雨,黑云压顶,法轮功举步维艰。

出人意料的是,法轮功在别人看不到任何希望的情况下,没有屈服。

一个人走向天安门,俩个人走向天安门,更多的人走向天安门;大陆学员走向天安门,外国学员也走向天安门。

一个人出来发传单,俩个人出来发传单,更多的人出来发传单;在国外的学员发传单,大陆的学员也冒着危险出来发传单。

看似弱小的正义与貌似强大的邪恶,展开了一场空前的较量。

江泽民的镇压越来越残酷了,迫害致死的学员越来越多了,栽赃法轮功的谎言越来越离谱了:从自杀,到杀亲人,从杀亲人到杀生人,从杀个人到搞集体屠杀...

可是,法轮功没有被邪恶的嚣张和不明真相的人的误解所吓倒。


镇压周年7月20日的抗议请愿,美国首都华盛顿:

第一年,来了1000人;
第二年,来了2000人;
第三年,来了3000人;
第四年,来了5000人;

人越来越多了。

光是台湾的法轮功,就从镇压前的3000多人发展到四年后的三十万人。

白人学员多了,黑人学员多了,非华语的学员多了,有法轮功的国家多了。

世界新闻媒体中,提到法轮功的多了;各国政府要员讨论法轮功话题的多了;各种盛大节日游行中,邀请法轮功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多了;外交场合外国政府向中国政府谈论法轮功人权的多了...

因妒而起杀心的江泽民,原本要彻底消灭法轮功,却因全世界范围内围剿诽谤法轮功,而把法轮功推向了国际大舞台。

法轮功因势利导,社会上上下下各个阶层,全面讲清真相,使得世界了解了法轮功。几年来一贯的和平请愿,对真善忍的实践,让江泽民的谎言不攻自破。更有越来越多的各国人民练习法轮功,加入到为法轮功呼吁的行列。

法轮功真的走向世界了。

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也许有另外的途径让世界认识法轮功;而面对这场灭绝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不但没有消失,居然生存了下来,而且以江泽民最不情愿的方式,发展壮大,走向了世界。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李先生的话兑现了,神了!

江泽民成全了法轮功,哭了!

在2003年7月,江泽民让新华社继续狂叫,说法轮功一定会被铲除。

可是,各种肤色的博士、主管、教授、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已经站在街头派发真相传单,曾经自傲的医生、律师学员已经顶着烈日走在法轮功的游行队伍里,曾经著名的作家歌唱家学员已经冒着寒风在中国使馆前请愿抗议,看起来这与他们的身份多么不协调,然而放下自我的光环,为维护信仰真善忍的权利走到一起,一齐全力以赴,正是法轮功的凝聚力所在。这已成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的一部份,这已成了他们生活的一部份,迫害一天不停止,他们的呼吁就一天不停止。

明白的人们不再相信江泽民能铲除法轮功了。

美国议员达纳·罗若白切(Dana Rohrabcher)说:“法轮功可能是代表我们这段时期人类历史上一个最好的人类以勇气、信仰和意愿站出来反对残酷压迫的范例。”

确实如此。

法轮功在世界已经深深地扎下了根。

而中国大陆经过四年锤炼的法轮功学员们,已经更加成熟。

江泽民铲除法轮功的努力适得其反,最后谁会被铲除?只能是江泽民自己。

江泽民因“种族灭绝罪”被告上了美国法庭。“全球公审江泽民”的道义法庭更是开展得如火如荼。其实,并不是别人铲除了江泽民,套用一句共产党的常用语,江泽民是他自己的掘墓人,害人终害己。

江泽民哭了,他也只剩下哭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