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绿党:江泽民的恐惧会把他推离多远?

发表:2003-07-24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华府绿党主席爱德华.奇克.特洛依在22日在反对镇压法轮功集会上说:“法轮功忍受了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因为那些迫害者恐惧面对自己内心善良的一面。到底江泽民的恐惧会把他从和平的道路推离多远?”
他说:“我们不能允许受害者被当成犯罪者。我们要求快乐的生活而不被当成犯罪者。这就是我们所要追求的自由:自由地抛弃人类社会进化史的痛苦,进步到未来的人类与人性。”在法轮功遭到镇压四周年的日子,来自全球五千多位法轮功学员,7月22日聚集在华盛顿国会山下,举办大集会,呼吁国际援助,尽快结束镇压。当日,有十几位参众议员和二十多个非政府组织到场支持。

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成为近年来中国大陆人权记录的最大污点,无论是美国国务院还是大赦国际组织,在他们的人权报告中都对此进行了强烈谴责。华府绿党主席爱德华.奇克.特洛依在22日反对镇压法轮功集会上致词。

他说:“感谢您们给予我这个殊荣,在这个重要的集会上致词。具有崇高道德及高贵情操的人们,已经找到了一条通往我们内心和平之路。但是也有许多人们与这条道路背道而驰。正是这些人,给我们带来悲伤的头条新闻,而这些新闻永远将不会在历史上磨灭。正是这些人,给我们带来无数的痛苦,摧残今天的人道精神。”

他说:“无论他们是谁,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我们今天的话是针对他们而来的。他们也知道他们是谁,但是今天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是谁。我们不能继续将普通当作伟大,或者在道德上做让步。我们今天站在他们的面前,我们把持崇高的原则,而将达成伟大的成就。”

爱德华.奇克.特洛依强调,我们如何能让镇压者理解到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美丽与安定对政局的帮助?我们如何能够不依赖我们的眼睛,而仅仅靠着我们对美好的信念,而重新建立对于和平之路的信心?

他表示,美国也许可以以逼迫其它国家达成某些目标,但实际上谁又能在放弃自己的原则后,还领导别国达成这些原则呢?

他呼吁:“在场的参议员暨众议员们,抛弃那些枯燥乏味的政治花言巧语,它们只会腐蚀我们的“独立宣言”,我们的“人权法案”,以及其它的宪法内容,那些具崇高道德的高贵原则;那些我们称做自由,而其它人得以被拯救的原则。如果我们不带领大家朝这方面努力,好人如何能够继续生存?”

华府绿党(TheDCStatehoodParty)是美国NGO机构,该机构认为每个人都具有一些权利,因此其建党宗旨即是确保这些权利,特别是华府居民的人权。他们强调,自主与民主、经济公正于经济民主、保护人权与公民权等。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