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报道长白山天池“怪兽”

发表:2003-07-18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尼斯水怪”再现

近日中国吉林省长白山天池出现“怪兽”一事不仅在国内成为热门话题,在国际上同样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而英国的尼斯湖也曾盛传出现过水怪,所以英国媒体对长白山天池中“出现”的“怪兽”一事格外关注。

路透社7月15日报道说,中国传说中的“天池怪兽”再次露面,当地官员称在天池里看到了20几头神秘的不明生物。天池所在地离朝鲜不远。

目击者回忆当时的情景说:“这些怪兽在50分钟里出现了5次,有时露出水面的是一头,有时是几头。最后一次露出水面的可能有二十头。”

目击者说,由于这些怪兽离水边大约有2到3公里,它们出现时只能在水面上看到黑色或白色斑点。不过从水面上出现的波纹来看,能够确定它们是“活动的生物”。

英国路透社画出的天池怪兽构想图与美国夏普朗湖出现的水怪颇为相似,两者都有着长长的脖子,头部特征也极为相似。

20世纪80年代,一个叫桑德拉·曼西的人在离加拿大边境不远的夏普朗湖度假。她和她的丈夫有幸目睹了传说中的水怪,更难得的是,他们刚好带了照相机并将那头水怪拍了下来。这张照片经过鉴定和分析后,专家认为照片中的水怪确实存在。从照片中水怪的模样,专家推测它可能是一种叫做“蛇颈龙”的动物,不过它可是数个世纪前出现过的动物。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