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镇江:江泽民是中国社会政治变革头号绊脚石---必须首先铲除

发表:2003-06-28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 谁在操纵着北京极权专制集团的暴力镇压机器和御用“大众传媒”? 是名义上的“党国”首脑胡锦涛温家宝吗?显然不是。那么,是谁呢?是江泽民及其上海帮同党。枪杆子、笔杆子从来都是极权专制政权的命根子,特别是枪杆子。古今中外,从无例外。

从中央到地方,江泽民集团牢牢控制着军队、武装警察、特务组织(包括国安、公安、军队总参、军队总政等特务系统),以及公检法系统。自江泽民侥幸登上“大位”以来,这架镇压机器一直奉行江泽民“稳定压倒一切”、“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当中”的红色恐怖政策。在国内,残暴镇压民主志士、法轮功人士、有良知的知识人士、工农大众等;在海外,江泽民集团的魔爪早已伸进华人社区,通过威胁利诱,造谣中伤,渗透离间等卑劣肮脏手段,打击、孤立、围剿、“扫荡”坚强不屈的民主志士,法轮功,分化瓦解反对派团体。同时,钻民主国家新闻自由的空子,收买华人社区大众传媒,寻找代理人,妄图在海外搞“喉舌”、“舆论导向”那一套。几天前, 纽约领馆的特务们竟堕落到怂恿唆使流氓罪犯梁冠军花俊雄等前台跳梁小丑, 在大庭广众之下, 对法轮功人士大打出手的地步! 这真是江集团流氓残忍禀性在海外的一次大暴露呵!

自去年北京当局表面权力开始转移以来,江泽民集团主导的镇压机器变得更加猖狂、更加肆无忌惮。辽宁工人抗争领袖姚福信、萧云良,“新青年学会”杨子立等四人,以及黄琦等,先后被关押,接着被判以重刑。海外民主志士杨建利已被关押超过了一年,美国公民、法轮功人士李祥春被判刑三年,等等。更令人震惊的是,海外反抗北京极权专制政权的先行者之一王炳章,自美国, 经越南被诱捕绑架到了大陆, 并且, 被判了个无期徒刑!

看,这架镇压机器反腐败无能, 但是, 镇压起自己的国民是多么有效、多么疯狂啊!为什么?原来江泽民集团是外强中干的纸老虎!因为任何公开抗争的胜利,任何舆论自由的突破,任何结社组党的合法化,都将把这个专制政权撕开一个缺口,都将鼓励更大、更多的人民抗争。到那时,第一批垮台的就是江集团。另一方面,江集团意欲拉本身较为“干净”的胡温下水,让他们手上沾上被镇压民众的血迹,从而死心踏地的维护这个极权专制政权。当然,胡温对此决不是没有责任。

千万不要小看那位不学无术的戏子江泽民,他玩弄起权术来可是当仁不让。现在,京师里正上演一出江自编自导并亲自参加演出的新“三国演义”!在这部新戏里,江、胡、曾三方鼎立。江的如意算盘是,通过驾驭胡曾之间的平衡,实现其终身稳做太上皇的美梦,死而后已。野心勃勃、“足智多谋”、手段狠辣、自誉“摄政王”的曾庆红,一方面,在上海帮的阵营里假借江名,自立山头,发展壮大自己的势力;另一方面,虎视眈眈,图谋随时取胡而代之。正是这位“摄政王”曾庆红和李鹏的代言人罗干,在北京具体掌控着这架专制镇压机器。

陷于江曾势力的层层包围夹击之中的胡温, 势单力孤, 同命相连,他们的处境比起当年的胡耀邦赵紫阳还要险恶。胡温同江曾势力的矛盾斗争是不可调和的,是你死我活的,而且,一登台与江集团的矛盾斗争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拾起社会政治“改革”的旗帜,缓解人民的怨恨,是他们求生存,挣脱江集团束缚的唯一出路。除此之外,别无选择。因为江的十三年已经把中国带到悬崖边上去了。

至于胡温能走多远,如何走,是需要听其言,辨其音,观其行的。无论如何,只要迈出第一步,哪怕微小,都是进步,这是因为任何变革都需要一个起点!实际上,北京当权者之间的矛盾斗争,早已和社会矛盾,人民呼声,国际压力,反对派抗争等交织在一起了。

希望胡温沿着历史正确的方向前进,不等于依赖他们来推动中国变革。其实,残暴贪婪的江集团早已为中国即将到来的社会政治变革准备好了社会力量----被抛到深渊而对未来绝望的工农大众,惨遭镇压迫害的法轮功、民主志士, 被排斥在所谓“政治精英”、“商业精英”、“知识精英”之外的各界人士。

隆隆的历史车轮已经驶入二十一世纪,失道寡助的、当今世界仅剩的极权专制国家残余的最后丧钟早已敲响。纵然高喊“三个代表”,但是,江集团不可避免地步上了穷途末路。江泽民这块中国社会政治变革的头号绊脚石离被彻底铲除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