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为何把宋祖英的这条新闻摘下

作者:鄂新 发表:2003-06-26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凡是能和老江挂上钩的都会名声大噪。不要说贾庆林、黄菊、陈至立、黄丽满,过去北京人谁知道陈良宇是干啥的,现在也跟着江泽民出了名。宋祖英那更不得了,一个边远山村的野姑,就因为有了中南海红卡,出外“跑调儿”都是副总理待遇。

新华网就好像江泽民的私家网站,上面只许说他的人好,不许说他的人坏,一张嘴就走调儿的三流歌星只因为做了江泽民的姘头就这么霸道,可见中共的法治德治也就是这个标准了。

6月23日,新华网终于出了一篇对宋祖英没利的新闻《保姆偷窃宋祖英判12年 今提前出狱》,因为在首页上,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关注。但不到几个小时就被拿下去了。现在对宋祖英的报导已经成为江胡之争的一个明显标志。

新闻是这样报导的: 保姆偷窃宋祖英判12年 今提前出狱 新华网 (2003-06-23 08:52:23) 来源:天府早报 经过7年的狱中改造,宋祖英原保姆江海平长大了。几年来,她用汗水洗刷自己的罪恶,一次次被法院减刑。6月15日,法院对她原判12年的刑期在她服满7年后提前释放。

1994年,宋祖英雇请江海平为小保姆。1995年8月6日,不满18岁的她趁宋祖英外出之际,盗窃宋祖英人民币3.5万元,美金3000元,活期存折(内存人民币10万元)后携款逃匿广州。同年8月15日,江海平由其父带领向公安部门投案自首。1995年12月9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处江海平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判决后江海平先在北京市服刑,1996年8月被遣返回湖南省女子监狱继续服刑。

1997年至2000年江海平连续4年被评为改造积极分子,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学员。2000年10月,她被评为湖南省改造积极分子,并出席了湖南省第七次罪犯改造积极分子代表大会,荣获全省“十佳”改造标兵。(据潇湘晨报报道) 这个新闻,让人看了不寒而栗,12年!一个人一生有几个12年?还剥夺政治权利2年?18岁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她在没有选举权时就被剥夺政治权利2年,不是很滑稽吗? 宋祖英傍上了三位一体江蛤蟆,想什么有什么,国库的钥匙就装在荷包里,干嘛和老江一样小心眼儿,跟个不满18岁的小保姆这么较劲呢?何况人家还是自首,自己一分钱没损失,何必非把保姆重判12年呢?18岁以下属于未成年啊!这心是不是太狠了点儿? 这让人想到,媒体报导过的和宋祖英有关系的几条人命,一个是天津的歌星因为无意中发现宋祖英有中南海红卡,而被借调的歌舞团遣退回天津,很快就莫名其妙地被人从楼上推下摔死。另一个是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因为和宋祖英是老乡,消息闭塞,不知道宋是江泽民的人,“热情”了一点儿,但没有过界,这就被宋祖英告了诬状,老江本来就是醋坛子,这下更醋海生波,找了个理由判处成克杰死刑,直到死成克杰都不知道是这么回事。很多法律界人士都说,即使公布的罪行都属实,他也不够死罪,况且里面水份相当大。还有一个活着的,原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因为唱卡拉OK时和江泽民争宋祖英当唱伴,而得罪了江,至今还在秦城监狱里,申请保外就医都不行。

老江的人不能碰,不能惹,否则死了都是冤死鬼。咱国家定法律时一直争论包“二奶”是不是触犯法律,最后的结论是,属于认识问题,不能成为判刑的依据,其实根子就在老江那里。

《保姆偷窃宋祖英判12年 今提前出狱》这篇报导虽然从新华网上拿下去了,但能提前出狱就说明江泽民没有那么大的势力范围了。

小保姆江海平96年入狱,1997年至2000年连续4年被评为改造积极分子,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学员。2000年10月,她被评为湖南省改造积极分子,并出席了湖南省第七次罪犯改造积极分子代表大会,荣获全省“十佳”改造标兵。说明她当年不过一时糊涂犯了贪心而已。

这件事情又从另一个侧面告诉人们,江泽民的人都是属螃蟹的。

不管如何,新华网刊登了这个消息,说明了江泽民已经不能控制全局,新闻又拿下去了,证明江泽民和江家帮不甘心败在胡锦涛脚下。

别小看宋祖英的这一条小消息,它可是研究中共政治现状的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