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盖子周正毅生死悬 陈良宇灭赃迹金蝉脱壳

发表:2003-06-26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正毅供出了黄菊、陈良宇,这已经让江泽民跳脚了,最爆炸性新闻是抖出了江绵恒。

至此,“上海地产”主席周正毅购置上海“东八块”土地,损害了原居民利益已经并不重要了。上海当局日前敢以“非法获取国家机密罪”为由,正式拘捕为苦主打官司的律师郑恩宠,已经表明这个案子变成了高层权斗。

“上海帮”后院起火 黄菊后台江泽民受指责 周正毅巨额金融诈骗案曝光后,在上海引起强烈的共鸣。广大干部、市民纷纷表示:拥护党中央、中纪委的决定和措施。

六月一日(周日)、六月七日(周六),多批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自发致中央政治局、中纪委,请求中央派工作组进驻上海,揭开上海市委腐败黑幕,并提出质问:谁逼走了人民的好市长徐匡迪?谁操控上海房地产和娱乐黑社会?上海的税收、土地开放资金,都要清查。矛头直指前市委书记黄菊及其后台江泽民。

有的党员干部更明确指出.在江泽民主政期间,上海市委“绝对正确”,任何批评、揭露都被诬为“损害政治稳定”“矛头对准党中央”。市民敢怒不敢言。干部中谁对黄菊、陈良宇有微词,谁就被打击报复,有的被调往外地,有的则被“精简”下来,挂职待退休。

以市委书记陈良宇为首的上海市委违法乱纪 《动向》6期透露,六月六日,陈良宇在上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承认.市委、市政府因周正毅事件、金融系统问题、房地产问题、领导干部经济收入来源问题,引起了本市、全国的关注,甚至港、台和国际的关注。

陈良宇强调:面对这些问题,要保持冷静,排除党内、社会上的各种干扰和境外的干扰……。陈良宇强调的话江核心已经强调了十三年,现在还在强调。无论做错了什么、犯多大的罪,他们永远是“一贯正确”! 会上有一位市纪委常委举手发言,驳斥陈良宇的“干扰论”,说.现在是党中央、中纪委、人民给市委以机会,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整顿反思。当前的干扰,主要是来自市委内部。陈良宇立刻失态,语无伦次,连说了四个“好”:好、好、好、好,这是你个人的意见、意见、意见、意见…… 那位市纪委常委再予以反驳.是个人意见,也是社会上人民的呼声,是会场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真诚热爱,对上海市委内部腐败、帮派愤恨的正直同志的呼声。

会议到此,继续不下去了。主持会议的韩正只好宣布会议到此结束。

上海市金融系统的不良资产、坏账,达五千多亿,在中国大陆,仅次于广东省的六千三百多亿元,其中有一千三百多亿是无任何抵押,只有领导点头、批条批准的。

坏账额之冠的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还在指手划脚

中纪委透露,类似周正毅这样的经济、金融犯罪案,在福建、广东、江苏、浙江、河南、辽宁等地都还有,还在活动,还很活跃。

例如广东,中纪委、中央金融工委,在覆核银行不良借贷中,查证出前广东省委书记、现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批条子、出面打招呼借贷、造成坏账的有一百零七亿元,居各省市委书记批条、担保借贷的坏账额之冠。

目前,李长春还在中共的最高领导层,还在指手划脚指导下级如何工作。什么时候李长春能够“双规”了,江绵恒能够“拘留”了,那中共才能说正在“以法治国”。

上海帮想金蝉脱壳

媒体报导,上海当局已成功“脱离”与周正毅案之关连。周正毅在上海的三块“问题”土地,有两块已被当局没收,并以购买此两块土地的资金全部是国家银行资金为理由,将此两块土地划归“国有”,并由上海静安区当局作“主”处理。现正招商购买。

周正毅刚被扣押,借钱给周的银行还没讨债,和此借贷完全没有关系的上海静安区当局居然作“主”把那两块土地划归“国有”,而且招商购买。周借银行的贷款,贷款还不了,双方要根据合同办事,如果没有合同,那么银行要拿出证据向法院起诉,证明周向银行借贷。如果周不能按期还贷,由法院判决银行有权收回土地,卖给他人以抵贷。如果周能按期还贷,那么银行也没有权力要求拍卖土地。

上海静安区委的这个举动是谁下令的?区委有什么法律依据这样做?这种荒唐的闹剧只有中共干得出来。

江泽民干涉司法审查

如果上海静安区委的这个举动没有人制止,那么周正毅案就会不了了之。

周正毅供出了上海五十多位高官,最要他命的是戳到了江绵恒。现在此案移向北京解决,周正毅已被押解去北京。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麻烦”呢?让他自尽、还是在狱中秘密处死?如果毛玉萍也要从香港解回内地,那么怎么处置她呢?封口可以一劳永逸。

当局已下令国内媒体禁止报道周案,是谁下的令?不会是朱熔基,也不会是胡锦涛,李长春没有“上头”的指示也不敢轻举妄动;中纪委要行动的前一天,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匆匆赶到上海;当周正毅揭出黄菊、陈良宇、江绵恒时,吴邦国和曾庆红赶快替之辩护。

江泽民死命推自己的亲信进政治局常委会就是干这个用的:我提拔你,你死保我,你我都有罪,互相来包庇。

中共只敢“点到为止”统一步调! 如果周正毅不通“天”,就不可能曾透过管道表示:不管花多少钱都要买下台湾日月潭的涵碧楼。会听的人一听就明白,这是中共要花钱打进台湾,只不过是以周私人名义去做而已。这种事中共在全世界干了也不止十起八起了。

中共已经全烂了,就好象一个大脓痈最表面似乎是愈合的、有一层薄薄的痂,但用手轻轻按一下,里面“忽悠忽悠”的,就知道不能再用力,再稍用一点儿力,薄痂就得破溃。当可怕的脓水不断涌出来时,医生才知道病情已经到了无法医治的程度。

中共里哪个人愿意去“稍用一点儿力”呢?中共垮台了,哪里再找到这么舒适的养尊处优的地方?思来想去:不能没有中共!如果不能没有中共,那么就不能动那些最高层的贪官污吏、就不能动江绵恒更不能动江泽民。

中共的垮台顺理成章 也许胡锦涛愿意改革,他肯冒中共垮台这个风险吗?也许胡锦涛想以法治国,他想揪出黄菊、陈良宇、贾庆林、李长春、江绵恒、江泽民……,但他们干的那些事情一旦被揭露,人民的愤怒就会象在干柴上泼满了汽油,那个时候胡锦涛敢不敢对人民负责,还是怕被指责为“使政局不稳”? 如果,江泽民用“以大局为重”、以“稳定压倒一切”来逃脱罪责,那么中共元老、政治局会怎样表态呢?萨斯的疫情掩盖已经说明了问题。况且,揭了脓痂连自己的利益都失去了,那些睡在中共甜蜜摇篮里的利益拥有者下得了这个狠心吗? 每一次江家帮的被保、每一回政治局的妥协、每一波资金疯狂的外流、都表明中共高层没有人再对前途有信心,也许有的高官们不愿意江泽民倒得太快,因为他们还想最后大捞一把。中共的领导者们都在惶恐地准备后路,那么中共的垮台就顺理成章了。

(读者推荐,不代表看中国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