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闭幕 中国失男单金牌

发表:2003-05-26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BBC报道,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于周日(5月25日)闭幕,中国队共夺得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四枚金牌,但中国队在重要的男单比赛中失利,金牌旁落他手。

在周日举行的男单半决赛中,孤军打入半决赛的中国选手孔令辉不敌奥地利选手施拉格,痛失决赛权。

在与施拉格的较量中,孔令辉曾几度落后,但又几度追回,前6局打成3比3平。

然而,在决胜局中,孔令辉未能最后顶住,以11:13再丢一局,局分以3:4惜败,他为中国队取得了一枚铜牌。

在同日举行的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队的王楠/张怡宁以4:0轻松击败了韩国选手李恩实/石恩美;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的牛剑锋/郭跃则以4:1战胜队友李佳/李菊,纷纷跻身决赛。

最后,张怡宁与王楠以4:1战胜队友牛剑锋/郭跃,为中国队摘取了第47届世乒赛上的第四枚金牌。

韩国选手朱世(火旁加赫)与奥地利选手施拉格进行最后的男单金牌争夺战。结果,施拉格技高一筹,以4:2的成绩击败对手,获得了本届世乒赛的最后一枚金牌。朱世(火旁加赫)获得银牌。

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共获得4枚金牌、4枚银牌和6枚铜牌。

第47届世乒赛冠军榜:

混双冠军:王楠/马琳

女单冠军:王楠

男双冠军:王励勤/阎森

男单冠军:施拉格

女双冠军:张怡宁/王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