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如何保证不成为第二个共产党

发表:2003-05-24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常有人这样质问爱国民主人士:[你们怎么保证你们不会成为第二个共产党?]

或者有人干脆现在就断言:[海外的民主运动人士,没有一个素质比共产党的胡温高,你要我们怎么支持你们?]

我必须反问一句:你怎么保证我们会成为第二个共产党?

共产党是怎么产生的?是中国人民自觉自愿地根据[俄国10月革命一声炮响] 而产生的吗?显然不是,辛灏年先生的名著[谁是新中国] 一书已经把共产党的产生、发展与毁灭的轨迹做了完整详细的描述。

1919年的五四运动,是反对北洋军阀的青年爱国民主运动,催生了科技与民主的发展,埋下了广州国民政府北伐的伏笔,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苏共急于分裂中国,梦想把满、蒙、回、藏、新列为其国土的一部分,因此要以共产革命的名义,摧毁中国。

1920年4月,由苏共代表死津死基(中共译为吴延康) 来华,多次求见孙中山先生,要求把[国民党] 改为[共产党] ,放弃三民主义,把爱国民主运动立即转变为共产革命暴动。孙中山拒绝了这个无耻的要求。于是苏共代表找到陈独秀,以提供完全经费和苏共支持为诱饵,于2000年8月于上海创办了共产党及临时中央。之后,利用孙中山的重大错误,指挥中共采取[打入、篡改、夺权、分裂、利用、阻挠、破坏、背叛] 之法,对国民党进行[挖心术] ,在国民党的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共产党身份的代表已经高达2/3,国民党最高常委9人中,中共代表和代言人就占了6人!

蒋介石被孙中山称为[最嫩干的人] ,亲自赴苏联考察归来后,情词恳切地劝孙中山先生[不要上苏俄的当] ,面临国民党在孙中山死后被共产党篡夺的亡党关头,迅速发动清党运动,挽救了国民党和国民政府,共产党就干脆孤注一掷公开反叛,搞起了分裂国土的[中华苏维埃] ,在苏俄割裂蒙古满洲的时候,全国人民反对,独独中共发表卖国言论,兴高采烈地表示赞成,对于某些保持一点民族良心的共产党人和知识分子,中共的神周恩来总是要立即开展[说服工作] ,[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 ,这样,中共完全沦为苏共侵华的工具和走狗!

再从组织的意识形态上说,共产党盲目迷信暴力运动、阶级斗争、独裁专政,因此它们不断要制造国民的分裂与对抗情绪,制造所谓的敌我阶级与内部等级,因此它们要不断搞思想运动、政治清洗、武力恐吓,因此它们不断搞公器私用、国法变成我法、国有变成独裁私有、,因此它们最怕讲竞争、讲民主、讲真善美,因此它们要通过划分身份、户口、地域、单位、级别来最大限度地保障特权压榨国民,因此它们出卖国民摇尾献丑讨好列强害怕对外战争却动辄对国民动武镇压,因此它们把新闻舆论政协人大司法军队全部收归私有,用层层的绳索来捆绑祖国、蒙蔽国民。

最后从人才的使用上说,共产党使用谎言欺骗国民,从上把活着的领袖塑造成空前绝后不可被质疑的救星红太阳,从下把个别死去的民众塑造一个又一个的[高大全] 形象,骗取国民的信任,然后利用国民的善良而攫取最大限度的利益与服从!民主社会从来不会象共产党搞什么[雷锋] 好榜样的全民宣传运动,但是他们的无名雷锋何其之多!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假如雷锋真的是希望[做事不留名] ,为何能够被人知道部队编号真实姓名?为何活着时就到处给自己拍照留下[经典瞬间] ?为何他还详细备致地把自己所谓的[好事] 都记得那么清楚?作为报社通讯员,雷锋真的是不了解共产党[宣传] 的手法呢还是想借此手法[上位] ?

即使我们不怀疑他做好事的初衷,如果他死了后没有留下那个满纸肉麻地吹捧毛泽东和共产党的日记,如果他做好事只是出于朴素的爱国爱民思想和中华美德,那么----共产党和毛泽东还会发出向他学习的号召吗?

完全不会!

举例言之,李洪宽放弃了个人事业数年如一日地宣传民主思想,即使摔断了腿断了炊也无怨无悔,这种精神不是比雷锋更高吗?

共产党敢不敢发出[向李洪宽学习] 的伟大号召呢?

其实,多少爱国民主人士不都是数十年如一日地不求任何回报地付出心血追求中华民族的幸福自由?又有多少仁人志士为了这个伟大的理想而丧失了个人的幸福自由与生命财产?

这些精神,才是真正的大中华民族的精神,这些人,或许有种种人格的缺点和言行上的失误,但是,这些人,才是我们民族的真正脊梁,才是中国近代史以来最可爱的人,才是未来中国的希望之星!

共产党的判案,都是[有罪推定] 或者[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如果读者也用这种独裁体制的方法来判断,那么我们的确是拿不出证据保证我们不会成为第二个共产党;但是,根据民主法治的[无罪推定]精神,读者能否拿出什么凭据可以保证我们会成为第二个共产党?

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是怎样的组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认知:

1, 爱民党完全是自发自觉的国民爱国民主组织,所有发起人及党员不受任何外国组织的操纵影响;
2, 爱民党的经费目前完全由党员自行承担和义务付出,即使将来争取到外援,也不会拿任何国家民族的利益作为交换;
3, 爱民党的奋斗目标,是振兴中华民族,发扬中华文化、保障中华权益,领先世界潮流。
4, 爱民党的思想体系,以传统的优秀中华文明为主,结合西方的民主法治精神,参考国际国内的民主经验,制定出文化考试与政治选举相结合的方式。
5, 爱民党独一无二地在组织建设中引入[三权分立、双重首长] 制的爱国民主组织,通过不同的选举模式产生互相制衡的主席、干事长、议长、督察长民主决策体系,从自己组织内部开始了民主实践。
6, 爱民党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明确在党章中宣布不以[参政执政] 为奋斗目标的爱国民主政党。
7, 爱民党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完全由网络发起、发展的爱国民主政党组织;
8, 爱民党是第一个由独裁体制内与海外爱国民主同仁互相结合创办的爱国民主组织;
9, 爱民党也是人类历史中唯一一个党的主要发起人公开宣誓功成身退的爱国民主组织。

那么,朋友们,我们的爱民党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共产党呢?你说。

如果这些事实还不足够消除读者的怀疑,那么,为什么不以身作则加入爱民党呢,用你的力量和实践,来共同保障爱民党的发展方向?这不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