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 八个军委主席一路货

发表:2003-05-16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我们这个世界是不乏混蛋的,八个军委主席就是一路货。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的传统做法,这八个曾经担任和正在赖着不走、已被撵下台去或正被撵下台去的军委主席同志们,都是草菅人命、灭杀异已、保家卫我、肆意滥权、血泪成河、头颅滚滚烟火色、贪权恋栈瞎胡整的光辉灿烂的八个代表。如果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话,这八个代表最后恐怕也就只能剩下用假大空蒙人、骗人、哄人、唬人的可怜巴巴的三个代表了。

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轴心国的三个代表。这三个代表,确实立下了尸骨成堆、啼叽号寒、人仰马翻、处处废墟、阵阵哀歌的魔鬼功勋。这三个代表,终于如愿以偿地见阎王了:希特勒在炮火连绵的柏林市一个坚固无比的地下室里用手枪的一颗子弹,以一个伟大领袖的身份自绝于党(纳粹)和人民,撒手归西去了;墨索里尼则是被吊死在罗马城一个著名的广场上,任由愤怒的人民尽其所能地唾弃,昔日独裁者的飒爽英姿此时此刻全然不见踪影了;东条英机作为日本国的甲级战犯,其军委主席的待遇是一条可以用来拴狗的绳子套在他那说粗不粗、说细不细的脖子上,像一条恶狗似地被罪有应得地勒死了,不知道他到了阴曹地府之后又怎样向阎王爷汇报他众多类似于南京大屠杀那样的系列壮举。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烽火销烟渐渐散去之后,另外三个代表的军委主席专以打冷战、筑铁幕为能事。斯大林幸亏死得早些,要不然,其作孽的流氓创举真还不知猴年马月何时了;毛泽东一直滥杀无辜、残害精英、围剿思想、劫持言论、取缔信仰、胡作非为,真乃魔鬼也自叹弗如,且不得不甘下风;金日成独裁专制、谎言流布、穷兵黩武、警察遍秘、株连九族、刑室大好、莺歌燕舞、万寿无疆、血流如注、饿得皮包骨,死了活其该。这三个代表以所谓社会主义阵营,即无赖加流氓的乌合之众的名义,与人类文明的普世价值相敌对,并使世界处在因意识形态不同而分裂的可悲的历史时期。

几十年的冷战最终以社会主义阵营的全面溃败而告结束。三个代表的军委主席斯大林、毛泽东、金日成也都前仆后继地见了阎王马克思。

再后来,不知何故又冒出来新的三个代表军委主席。一个是北朝鲜的国防委员长叫金正日的,他是接他老子金日成的班,大搞子承父业代表人民无商量那一套纯属垃圾似的政治强奸鬼把戏,金家极权专制王朝实在是无耻到了极点;第二个是刚刚被推翻的伊拉克最高革命军事指挥委员会主席、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他是靠发狠斗勇、搞暗杀、搞政变上来的,这个毫无廉耻、更没有一点人性的家伙常常与文明社会玩出一轮又一轮猫鼠捉迷藏的游戏,最后又玩起侵略科威特、渺视联合国、践踏《国际法》、以主权大于人权的反动理念取缔人类普世价值的火来。这不,引火烧身、玩火自焚、活不见尸、死不见鬼,最后连葬身之地都找不到了,这个以等额选举的100%全票当选为伊拉克人民无比爱戴的伟大领袖的实属无赖小儿的家伙,怎么竟混得个连上海的小三瘪还不如?

第三个就是从上海来到北京并在电视上混个脸熟的人所共知、人所共愤、千夫所指、万夫所指、亿夫所指、十三亿夫所指的中国大陆军委主席,即叫做江泽民的上海小瘪三。他的主要特点是:治国无能、镇压有力;无耻之尤、流氓至极;涂脂抹粉、矫装打扮;指鹿为马、颠倒黑白;拉虎皮作旗、显身段唱戏;浅薄无知露其丑、竟也会几门简单外语;从不知普世价值为何物,却精通政治强奸之流氓习气;贪权恋栈不下台,垂帘听政快哉快哉也好不神气?

就是这么一个十足的人渣,竟也能号令天下,统帅三军,部署屠刀,说杀谁就杀谁,说砍谁就砍谁,说关谁就关谁,说奸谁就奸谁,说一不二大淫棍,流氓阿飞集大成;就是这么一个无耻的败类,竟也能满嘴呲黄、坑蒙捌骗;谎言社会化,流毒至深;腐败逞其狂,无所不能;兽性大发,人心悲泣;暴力如影随,诉求绝望;自由被取缔,呻吟不得。

真乃是:蛤蟆成精搞乱伦,既祸党国又殃民;就是这么一个大脑平滑、肚满肠肥的家伙,毫无理性之建树,却不乏狗盗鸡鸣之苟且;毫无利国为民之设想,却充盈一已私利之算计;毫无历史卓越之贡献,却大有营私舞弊之斩获;毫无舍已为人之夙愿,却昌盛贪权恋栈之歹毒。

这个姓江的军委主席,同前面所提的军委极权主义同志们,实为一丘之貉也!其所造成的反人类、反文明、反现代化的种种罪恶,如东海之水,滔滔不尽;如南山之风,千秋鼓荡。

有人可能会问,八个军委主席,怎么偏偏多出一个,成九个了?这多出一个的原因何在?笔者也实在搞不明白。可能是因为谐音的关系:“八”,即发。只要贪权恋栈了,就可以大发利市了,就可以枪杆子里面保政权了,就可以活脱脱地大王八了。君不见江太上大公子小绵恒不是统战了中国大陆电信的大好河山,赚得个金山银山回家了吗?

所以,题目起得确实是顺理成章:“八个军委主席一路货”。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二日

作者系中国东北某大学教授

《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