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华民:江泽民在安排后事

作者:作者:哀华民 发表:2003-05-16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汉奸卖国贼能调动全国的人力、财力为自己叛国、卖国罪行作精心的辩护。秦桧做不到,他至今还在杭州西湖下跪,挨着几百年来的唾沫、口水;袁世凯虽然当了几天洪宪皇帝也做不到,《窃国大盗袁世凯》一书及袁世凯与日本帝国主义密签的亡国《二十一项条约》写在中华历史中。李鸿章更做不到,他签下的卖国条约,永在正史,《赶三(京剧丑角名)已死无苏丑,李二先生是汉奸》成为绝妙对联,长存野史。

当代有一个人能做到,他独霸了大陆的军权,财权,人事权,挥霍国库权,镇压一切、与擅自签订卖国秘约的大权,他自信可以权术骗倒中共全党,16大后永做秦始皇。巨资影片《英雄》就透出这种信息:有了大权就有一切,就可以有钱,就可以买通名导演,买到名演员,就可以改写历史,照样可以去拿好莱坞大奖,照样可以让美国洋人鼓掌喝采,可以炫耀当代秦始皇的威风,让党内外一切揭发者不敢轻举妄动。

16大后他虽然失去了总书记与国家主席名义,但仍可以普通党员身份威压胡锦涛,训令全党“从本届起,政治局常委不再设立核心!”因为他通过曾庆红与张万年的密谋在16大闭幕前夕,以中共16大全会主席团20名军队高干发难强力要求他担任军委主席,永握军权,枪指挥党。

但他已经77岁,黄土埋半截,死后留下与俄国密签的《中俄边界条约》怎么办?

“是不是签了卖国条约的人就是卖国贼?”

59集电视剧《走向共和》的编剧张建伟提出了这个问题。

答案:“如果签了条约的损失要小于不签的损失,那么签约是不是也是一个上策?”(见张大卫先生主办的《芝加哥华语论坛报》2003年5月7日文化娱乐14版)

至于签了卖国条约的人:

张建伟说:“在人们的头脑中,一提起李鸿章,人们就说他是“卖国贼”,提起袁世凯,人们就说他是“窃国大盗””怎么办?

有了权就有了钱,就有了卖身文人,拍马的中文媒体。江氏前几个月想通过掌控教育部的老相好陈至立女部长贬低岳飞,洗刷秦桧,给全国大、中、小学生洗脑,遭到海内外华人群起反对,因而收回成命。这次转个弯子,用电视屏幕给全国尤其青少年下一代洗脑。《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开宗明义地说:“59集电视剧《走向共和》成为近日荧屏的热门电视剧之一。有的观众说这部《走向共和》可以当作历史教科书,能够客观地用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审视历史,给历史人物一个客观的评价。”

为了教育下一代:给“签了卖国条约的人”一个“客观”的评价,

一、张大卫先生的报纸以粗体铅字的小标题保证:“历史事件绝无虚构”“所以这部电视剧才可以被人叫做历史正剧”。

二、其次,粗体铅字标出“部份细节合理虚构”

作者“尽量往真实里走”、“尊重历史”、“在塑造这些历史人物时……通过他们在历史事件中所处的地位、起的作用以及最后的结果推断出来的,并加入了自己的合理想象”

三、针对观众怀疑这样随意更改人们对卖国贼的评价是不负责任,张大卫先生的报纸第三个粗体铅字小标题:“翻案纯属无稽之谈”

介绍了北京晨报的采访:作者张建伟“天天与这些历史人物“沟通”,研究他们为什么这样做?”

研究的成果是:

1、袁世凯1916年做了洪宪皇帝,推翻共和,是为了“走向共和”。编剧张建伟说:“虽然在道德上失掉了许多分数,但他在政治上的走向一直是真实的”

问题是袁世凯虽然姨太太很多,但都是公开的家眷,他并没有为在中南海瀛台秘密霸占的歌星,挥霍百亿元国库足够百万农民一年的衣食去建国家大剧院;袁世凯背叛光绪皇帝信任,投靠的是中国太后慈禧,并没有去投靠外国克格勃远东局当线人,袁世凯的历史不怕追究、审查,他没有隐瞒生父、伪造养父,比较起来道德上失分还不够多。

2、张建伟们研究李鸿章的成果:出卖中华国土、主权是为了“复兴中华”。但他是奉主子慈禧之命,并没有独裁,也没有瞒过国防部长、不准国家总理参与和不敢提交人大审议,李鸿章“政治上的走向一直是真实的”,没有黑箱作业。

所以编剧张建伟谦逊地说:“电视剧没有那么大的功能”

于是张艺谋们会再研究卖国贼“为什么这样做?”

下一次大陆艺术界该出笼颂扬的人物或许有:

甲、不费一枪一弹,和平地以黑龙江、吉林152个地区换回“大大的”珍宝岛的大英雄秦桧;

乙、深入敌营被美国陷害的“清白美女陈文英;

丙、钻入国民党曲线救国的伟大领袖汪精卫;

丁、不怕SARS、不怕人骂、毒死女婿汉元帝,勇夺军权的政治改革家王莽;

……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