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发现中共为对付法轮功启用了国家王牌级间谍

发表:2003-05-13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News)近日的报导,它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在十二年前就被告知,涉嫌的双面间谍案的华裔人士陈文英在秘密为中共工作。

与中共领导层关系密切

陈文英在中共驻洛领事馆“很红”是有背景的。据内部透露江泽民在访问美国的飞机上说:“我到了洛杉矶没有一个熟人,只认识陈文英。”

有消息说,美国反情报官员担心陈文英可能把美国曾在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波音767专机上安装窃听器的秘密透露给北京。据《纽约时报》报导,美国国家安全部门曾经跟联邦调查局合作在送到美国维修的中国元首专机上安装了一些窃听装置,但是不久就被中国察觉。报导说,美国情报部门正在调查陈文英跟这件事的关系。

陈文英承认,因为前大陆国家主席杨尚昆“喜欢她”,至少付给她 10万美元。这是此案首次披露被告的作案动机。

陈文英在被捕前承认,自 1982 年开始担任 FBI 线民后,她至少 15 次未经批准到大陆等地旅行,与大陆官员进行 2100 多次接触,并对 FBI 和大陆隐瞒其两面间谍身分。她最后一次与中共高层官员接触是在今年3月,当时陈文英飞往华盛顿,和中共多名官员见面。检方并扣押一本陈文英的电话簿,里面有许多中共高层官员的私人电话号码。

陈文英是自从中国大陆驻洛杉矶总领馆80年代开馆以来一直长久不衰的亲中共侨团“大红人”,1985 年开始,她先后组织侨界接待了李先念、杨尚昆、江泽民、朱容基的来访,还被朱容基亲切称为“小陈”(见官方《人民日报》2002 年5 月26 日的报道)。


FBI不是现在才知道陈文英替中共工作

美国华府一家中文报纸的记者说:“很多人认为FBI不是现在才知道陈文英替中共工作,为何现在才抓她呢?”他说:“一位前FBI退休人员透露,美国发现,中共对付法轮功,启动了国家王牌间谍。美国政府当初不知道法轮功事件的严重程度,透过中共在对付法轮功启动的间谍级别和国家资源,才意识到法轮功事件的重要程度。”

一位曾在亚洲工作近二十年、现居华府的美国前外交官分析:“陈文英突然被捕可能和美国公民在中国被抓有关,中国高姿态抓了美国医生李祥春,美国多方努力,中国不放人,美国很恼火。”

对于陈文英案,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对此消息表示震惊,亲中共社团人士除表示极大震惊和难以置信外,也自述现在的心情好像惊弓之鸟,人人自危。另外,此案也给美国其他州侨社带来震动。据悉,类似陈文英案的侨社知名人士,美国还大有人在,也正受美国FBI注意。

据悉,中国在美国特务系统庞大。中国近年来大量出资收购海外媒体,派出大量人员作外派记者、红色商人,间谍人员也异常活跃。美国911以来忙于自身反恐和伊拉克战争,令中共在美的间谍活动一度活跃,尤其是中共针对海外华人的间谍活动。如大量中国特工被送往海外,用来监控、干扰海外法轮功学员,收集黑名单等。中国政府还投资控制海外传媒等等。有关情况已经在美国当局的掌握之中。

陈文英本人在美国曾跟随北京攻击法轮功,然后她的言论则代表“海外侨胞”在中共官方传媒上出现,误导海内外视听。据悉,这些任务都是北京“上头”直接指派的,在侨社分化,并暗示其他侨领不得支持法轮功,否则,得罪北京。

法轮功自99年7.20被禁之后,江系把打压法轮功当成了国策,据说动用了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来对付法轮功。在特工、情报工作中也同样动了血本,有消息说江政府为了打法轮功仅在南加州就派了上千名特务,而且经费数额还不少。那么,在那些其他专业的各类特务中也强调了江政府的这一国策。所以凡是中共大小特务,必把反法轮功视为己任,暴露与否也可不必顾忌。

据悉已经有国际组织正调查中共高官在美国的非法活动,包括追踪中共高官贪污的非法资产、非法转移给子女和情妇的资产、及中共在美国的间谍活动等。证据一旦收集完成,会交给美国政府和其他相关机关,通过法庭,捉拿归案。

现年49 岁的陈文英祖籍福建,生于广州,长在香港,11 岁移居美国,毕业于康奈尔大学建筑系,后来在芝加哥大学又获得MBA 学位。陈文英与丈夫梁锦鸿博士(现任联合国协会南加州总分会会长)居住洛杉矶。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