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拒绝朝鲜放弃核武新建议

发表:2003-04-30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BBC报道,美国拒绝了朝鲜提出的以美国对朝鲜的经济让步换取朝鲜放弃发展核武器计划的新建议,朝鲜是上个星期在北京举行的朝鲜、中国、美国三方会谈中提出有关建议的。

美国白宫发言人弗莱舍星期二(4月29日)重申了美国政府的一贯立场,也就是朝鲜不应因恶劣行为而得到回报。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早些时候发出了同样的信息,他说,朝鲜的建议不会使事件向着美国希望的方向发展。

但是,美国政府没有排除同朝鲜举行进一步谈判的可能。美国同时表示,朝鲜一旦放弃核武器计划,将可能得到巨大的好处。

据信,朝鲜提出的计划包括放弃核武器计划的一个接一个的步骤,而朝鲜要求在每一个步骤上都得到回报。

BBC在华盛顿的记者说,美国做出的最新反应并不一定彻底否定了解决问题的这种方式,而关键的是具体的细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