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小一年级 学生、家长 留言集锦

发表:2003-04-19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 的 李子文于 2003-04-16 23:44:12留下: 我很想念郭老师和高老师,您们也要注意身体,不知同学们怎么样?我很想念他们。我会按着您的要求去做。麻烦您帮我问一下;星期日的奥数还上不上课?我会经常在网上看您的留言,再见。李子文

来自 的 一(二)班姚思蓥于 2003-04-16 22:27:23留下: 李老师、黄老师: 您们好! 很多同学都回家学习.而您们还要天天到学校忙着在网上教我们,您们辛苦了. 明天,我不去学校了,肯定会不习惯的,会很想您们.

来自 的 孙宇隆于 2003-04-17 00:22:28留下: 听妈妈说咱们班同学都回家了,可是您们还在坚持工作,您们辛苦了!我一定听妈妈的话,在家好好学习,好好吃饭,锻炼身体!真希望“非典”快点走吧,我想快点去学校上课了。您们也要保重身体啊!

来自 的 王子晗于 2003-04-16 22:10:39留下: 郭老师.高老师: 您们好!我会在家好好学习的.上课后我争取不让老师们点我的名字.我会想您们的! 一三班王子晗

来自 的 于 2003-04-17 10:28:48留下: 二位老师:您们好!我和孩子已经看到了您们留的作业,非常感谢!刘书韬表示一定好好完成作业,等着盖“大红旗”和贴小红花。他很想念也很惦记他的老师们,他希望能早日上学,早日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他说这周五的组长当不成了,很遗憾。我劝他说,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我们祝愿二位老师健康平安!

来自 的 一年级三班家长于 2003-04-17 12:28:06留下: 今天早上我有事到了附小一趟,校园静悄悄的,听不见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只有每班的老师在打扫卫生。我看见一年级三班的郭老师正在用消毒液擦桌子和凳子,我心里很感动,我想附小有这样的老师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来自 的 12#家长于 2003-04-17 16:58:55留下:谢谢高老师!孩子很高兴能在网上“听”到自己老师的声音。我们已经按您的要求安排孩子在家的学习和生活,请放心!孩子习惯了上学的生活,一时有点不适应,不安心待在家里,总是问:“现在老师和同学们都在干什么呢?”,不知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也望老师多多保重身体。

来自 的 一年级家长于 2003-04-17 13:47:42留下: 昨天在网上看到各年级的教学计划都已经细化到各班,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努力,这下我们心里就塌实一些了。这两天,附小的网站非常繁忙,有好几次都上不来。作出不让孩子上学的决定实在很无奈,孩子在家也非常想念老师,想念学校的活动,甚至想念做课间操,这都证明了老师平时对孩子们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在此,衷心地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希望孩子们能早日重返校园。

来自 的 一五班李郅的爸爸于 2003-04-17 12:48:48留下: 感谢苏老师、田老师对孩子的关爱!孩子在家里很乖,学习正常! 请老师保重,注意休息。我相信,只要我们正确对待,用一种爱心看待社会,看待疾病,我们国家会度过非典这一关的!

来自 的 1.6班祖航的爸爸于 2003-04-17 12:37:45留下: 我们全家衷心希望田老师、苏老师及其他的老师保重身体,远离病魔,保持健康。我相信,带着孩子们重回课堂的那一天很快就会来到的。

来自 的 一七班18号及家长于 2003-04-17 16:17:15留下: 谢谢老师.刘远村很想念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喜欢老师的讲课方式,希望妈妈也能按老师的方法讲可是妈妈不会,刘远村很失望.

来自 的 刘畅于 2003-04-17 16:56:58留下: 我是一.七班的,张老师您好!我比较关心什么时间返校较好,当然是绝对安全才行喔!怎么样才能在家把学习搞好,不至于一返校什么都不知道了,光自觉学习似乎也还不够,尤其是音乐等科目家长一时也没有办法,真盼望学校早点没事,我们早点返校。希望老师多保重身体,养精蓄锐,尽快与我们相见。(父代)

来自 的 一七班姚昱竹于 2003-04-17 19:02:46留下: 张老师、徐老师:您们好! 我很想您们,也很想班上的同学,不知大家都在干些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去上课? 虽然我在家里也学习了,但是还是不如老师教得好。而且,我在家里也觉得没意思,因为没有老师和同学们和我一起玩。真盼着能赶快回到校园。 希望我们每一个老师和同学都身体健康!

来自 的 一.2班16号于 2003-04-17 19:18:20留下: 亲爱的李老师、黄老师您们好!今天早上我没有去学校上课,给您们打电话也一直打不进去,可能大家都在往学校打电话,学校的电话都快要打爆了!看了老师给我们写的留言,我很想哭,该死的“非典”让我不能上学,也看不到老师和同学们。我一定听老师的话,在家懂事听话,多看书。老师不能回家,还要每天上班,要多注意身体,五月五日我们再见!(老师,知道我是谁吗?)

来自 的 曹紫馨于 2003-04-17 21:37:58留下: 徐老师、张老师: 今天看到你们的留言,真高兴。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们的留言。祝徐老师和张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曹紫馨

来自 我想老师和同学们的 周宇童于 2003-04-16 22:41:51留下:我特别不喜欢在家呆着,我喜欢学校,在学校跟江老师上课,跟小朋友玩。

来自 的 周宇童于 2003-04-17 22:43:21留下: 江老师,您好! 看到您给我的回信,我很感动。您每天教我们学习,您辛苦了。我今天在家做口算练习题26道,写组合字了,还练了钢琴,弹完钢琴后听了钢琴曲。 希望老师身体健康,我们快点回到校园。 周宇童

来自 的 甄雅雯于 2003-04-17 22:50:21留下: 李老师、何老师您好: 我在家里很想念学校,不知学校现在怎么样了,也不知哪天能上学,我已做完了这两天的功课,还没有遇到太多问题,如果以后有问题我会给您们发帖子,请老师放心。祝老师们身体健康。

来自 的 琛家长于 2003-04-16 20:38:59留下: 孩子不上学,我们真的很担心他会把功课拉下。李老师和黄老师能否每天的网上给孩子们布置当天的作业,毕竟老师的话管用。也请老师一定要保重身体!孩子们都挺想你们的!

来自 的 34于 2003-04-17 11:42:22留下: 黄老师,您留的言也使我很难受,我想您知道我的生活吧!我很想带"牌子",老师,您注意保护身体,您可别生病啊!我爱您!

来自 的 于 2003-04-17 13:41:19留下: 平静的生活被莫名的“非典”搅得再也不能平静,以至于孩子们不能够去学校上学,真的是很无奈!我想孩子们也会象老师想念他们一样的思念老师及同伴的。让我们衷心地祝愿黄老师、李老师及您们的家人及我们所有的人都能躲过此劫。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度过这段“非常时期”。

来自 的 于 2003-04-17 11:49:30留下: 我想所有的同学们也都很想念黄老师、李老师以及每天朝夕相处的小伙伴。让我们每个人都祈祷,这段日子早点结束,欢声笑语早一点出现在校园。祝黄老师、李老师及家人幸福快乐。

来自 的 王安佶于 2003-04-17 21:49:36留下: 黄老师,您好! 看到您的留言,我真是高兴。谢谢老师的关心。我也想老师。今天我在家里做了作业,出去拍球,跳绳,骑滑板车。还看了关于非典型性肺炎和美国打伊拉克的新闻。晚上刚念完英文。现在我马上就要睡觉了。老师再见!您早点休息。

来自 的 冯小芙于 2003-04-17 22:02:23留下: 黄老师: 您好,看不见您,我非常难过,希望快点上学,您要多保重,我们也要注意卫生,我们会健健康康的上学。 今天我在家里做您布置的作业,妈妈还给我布置了一项作业,我已经背熟[老子]二章,我读的儿童故事画报里的;浦公英的孩子,我觉得是应该的。您放心我会好好学习的。 冯小芙

来自 的 Martin于 2003-04-17 19:58:02留下: 高老师,郭老师: 您们现在还好吗?我很想念您们。我在家会认真的学习,完成老师给我们在网上留的作业。请两位老师放心。 您的学生 陈穆卿

来自 的 李逸飞于 2003-04-17 23:19:21留下: 黄老师,您好,一天没见了,我好想您。我一定听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话,好好学习,也希望您别太累了,注意保重身体。我爸爸妈妈要我代他们向您问好,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关心与教育,祝您万事如意。

来自 的 王敦诚于 2003-04-17 23:19:35留下:苏老师、田老师: 您们辛苦了,我非常想念您们和同学们,家里不热闹,希望“非典”早日结束,尽快回到学校去。 希望老师们注意病毒的预防,保重身体!在没有我们的日子里多多休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