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夏季前致命肺炎不控制好,中国乃至世界将临大灾

发表:2003-04-11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致命肺炎已经在世界引起极大恐慌,世界各国政府都实施了非常严格的防范措施,不少专家指出致命肺炎对世界经济的冲击超过海湾战争。由中国散播世界各地的致命肺炎只有中国政府对控制其流行表示乐观,其他国家都很谨慎。美国医学专家称,一年内不会有疫苗

许多人对SARS的后果没认识清楚,以为死亡率1-5%不是恐怖的数字,这个推断忽视了目前的死亡率是在全力抢救的前提下。发病者进入严重期,8小时不上呼吸机就会死亡。目前香港医生已经精疲力尽,甚至发出“救救我们”的声音。如果大规模发病,医院和医生肯定无法应付,在没有及时治疗的情况下,SARS将是致命的瘟疫。

据最近医生的治觯琒ARS传染很像肠道疾病,飞沫、粪便都是传染源。世卫声称中国肺炎发病减少,并希望和中国分享控制办法。除了中国统计数字的虚假,即便中国已经有了有效控制,中国潜在的发病危机并没有过去。中国蚊蝇泛滥,露天便池普遍,如果到了夏季,这个疾病必然快速传播,到大规模爆发时,中国医院根本无法应付。以目前中国的卫生条件,SARS成为惨绝人寰的瘟疫不是耸人听闻的。

为避免世纪大灾难成为现实,中国乃至世界必须面对现实。目前中国和世卫对问题的严重性都没正确的认识。世界正和瘟疫赛跑,世界卫生组织应该努力在夏季之前研制出疫苗,同时,中国政府应该提前治理蚊蝇生长的温床,对国民进行全面教育,提早做准备。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