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机场秘密:玫瑰花园、镀金浴室与神秘通道

发表:2003-04-07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6日刊登文章,披露了美国特种部队在攻占巴格达南部的萨达姆国际机场后,在机场中发现的一些神秘地点和秘密通道。
  
  美国第三步兵师第一旅指挥官威尔·格里姆斯利上校手下的部队已经控制了机场的军用和民用设施部分,包括一个贵宾侯机室,美国士兵认为,这个候机室内包含有一个萨达姆的秘密藏身处。
  
  候机室内有一道很厚的手工雕刻的桃花心木门、镀金的洗浴设备和一个面向玫瑰园的阳台。但最让人好奇的地方在于,这个候机室内还有一个木板镶嵌的办公室,办公室内有一道假门,通向一间地下室。美国士兵在地下室里发现了一些武器,他们相信这里还有一个秘密出口。
  
  格里姆斯利上校说:“我们肯定这里有一个出口,只是我们找不出来。这是一个十分秘密的政权,这是他(萨达姆)逃跑的方式。”据悉,格里姆斯利指挥的旅以及其他部署在巴格达周边地区的部队主要任务之一便是封锁萨达姆逃跑的途径。
  
  据格里姆斯利上校透露,当第一旅两天前接管机场时,发现这里已经被联军的空袭严重破坏,一架被炮火直接击中的伊拉克客机还在冒着黑烟,一个仓库被炸成了废墟。美国士兵发现了一个藏在两条民用机场跑道间的掩体内,企图发动袭击的伊拉克指挥官,并将其击毙。在这个伊拉克人身上,他们发现了夜视镜、望远镜、无线电话、地图等物品。
  
  在清理机场时,美军还发现了成吨的武器和弹药,包括4辆装满了军火和爆炸物的汽车。格里姆斯利称,这些车辆将被摧毁。此外,美军还发现了一条通向贵宾候机室的地下通道,他们仍在寻找其他的地下通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