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俘美女兵奋勇抵抗不愿被生擒

发表:2003-04-03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日前顺利以特种突击作战救出遭伊拉克部队俘虏的美军女兵林区,华盛顿邮报今天报导说,林区被俘前曾奋勇抵抗,打完她身边所有弹药,身上也有多处枪伤、剌伤,她当时决心奋战至死,不想被伊军生擒。

美军两天前根据中央情报局的情报,以海军海豹派遣队、陆军突击队以及空军作战管制小组等特种作战部队,搭乘一架黑鹰直升机在漆黑状况中潜入林区被俘的伊拉克军医院,在他们头上并有每分钟可以发射一千八百发二十五厘米机炮的AC-130空中炮艇巡逻,另外还有侦察机直接提供突击队员目标区影像画面。

军方人士透露,营救时医院外有零星枪声,医院内则没有开火,抵抗有限,突击队员救出林区,当时她意识清醒,能与突击队员说话;突击队员还发现十一名美军尸体。

林区已经被送到德国美军医院接受治疗,根据军方人士透露,林区两条腿和一支臂膀都因枪伤折断,另外也有剌入伤,她已经和在西维吉尼亚州的父母通过电话,精神非常好,直说肚子饿,但伤口很痛。国防部发言人克拉克只表示,林区精神好,正在疗伤。

林区所属的五零七军械支援连,三月二十三日准备支援第三步兵师,但走错路遭到伊拉克部队伏击;军方人士透露,林区当时以身边武器还击,准备奋战至死,,并亲眼看到自己的同袍一个个死去,她打完身边所有弹药,射杀若干伊拉克士兵,当伊拉克部队逼近她时,她还遭到剌伤。

当初情报并没有显示林区有剌伤,当营救成功后,才发现林区的剌入伤十分严重而可能致命,显见她当时全力奋战,不愿被伊军生擒。

根据美军过去在越南作战的经验,战俘重获自由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来调适,因此林区不会立即与她的亲友团聚,她将在专业医疗人员的协助下展开减压程序,卸除被俘以来的痛苦。

第五零七连在遭到伏击后,被俘虏的美军中已经有四男一女被伊拉克在电视上播出,但另外还有七人失踪,目前不确定突击队在医院发现的十一具美军尸体中,是否有失踪的七人;军方并宣称,突击队也在医院中发现典型的伊拉克酷刑室,其中有电瓶和尖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