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花样滑冰世锦赛落幕 冰坛女皇关颖珊第5次折桂

发表:2003-03-30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华盛顿当地时间3月29日消息,美国华裔名将关颖珊在刚刚结束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子自由滑比赛中继续着自己冰坛女皇的霸主地位,在优美舞曲的伴奏下,关颖珊再一次为赛场上的观众奉献了一支精彩的冰上芭蕾,继昨天夺得短节目比赛的头名之后,她在自由滑比赛中再次无可争议的夺得第一,并最终以总成绩第一的成绩第5次站在世锦赛女子花样滑冰的冠军领奖台上,俄罗斯名将索科洛娃和分别排在总成绩的第二和第三位。

  由于在短节目比赛后成绩非常接近,因此俄罗斯的索科洛娃成为关颖珊今天夺冠的最强劲对手。根据抽签,关颖珊排在最后一组的第二位出场,而索科洛娃则是第三个上场,因此两人先后出场的自由滑表现将决定最后冠军的归宿。

  关颖珊今天再次发挥了自己艺术表现力出众的优势,在优美的冰上芭蕾演绎下,关颖珊虽然技术得分不是很高,只有一名裁判给出5.9的分数,其余的多给出了5.7和5.8,但是艺术表现2个6.0以及11个5.9的无敌分数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无不为她的精彩表演欢呼和鼓掌,全世界滑冰迷的宠儿再一次征服了所有人,为自己再一次的夺冠增添了大大的砝码。

  随后出场的索科洛娃明显是受到此前关颖珊优异表现的影响,她在比赛中出现了几个失误,在自己技术得分的强项上未能赚到足够的分数,几名裁判多给出了5.8的分数,而在艺术表现力上,甚至有一名裁判“吝啬”的打出了5.4,其他也多在5.6和5.7之间,这样在最强有力的对手未能表现出令裁判和观众信服的能力之后,冰坛女皇关颖珊成功的第5次夺得了世锦赛女子单人滑这一至高的荣誉。

  排在最后两位出场的是美国名将科恩和日本名将村主章枝,由于此前两人的短节目分数距离关颖珊和索科洛娃有较大差距,最终两人虽较为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自由滑比赛,但仍然只是保住了短节目比赛后的排名,村主章枝最后力压科恩夺得一面铜牌,科恩位居第四。此前在预选赛中因出现数次重大失误,而掉出前十的盐湖城冬奥会金牌得主休斯最终追赶至第6,而参加角逐的中国小将方丹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最终排在第18位。


华盛顿当地时间3月29日消息,美国华裔名将关颖珊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人滑比赛中再次完美演绎了一套冰上芭蕾,在艺术表现力夺得两个6.0的情况下第5次夺得世锦赛金牌。图为获得前三名的关颖珊、索科洛娃以及村主章枝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



3月28日,美国选手关颖珊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一。



花样滑世锦赛关颖珊折桂 胸挂金牌笑容灿烂



3月29日,花样滑冰世锦赛,冰坛女皇关颖珊第5次折桂



花样滑冰世锦赛 关颖珊娇态动情迷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