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工潜入巴格达希望一颗子弹结束战争

发表:2003-03-30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台北三十日电)据中国大陆人民网报导,美军特工人员潜入包括巴格达在内的伊拉克地区,希望侦知萨达姆等高层领导人的活动及所在地,以“一颗子弹结束战争”。

报导说,最近一个多星期来,伊拉克境内出现了一支专门在城市地区活动的美军秘密行动分队,分队成员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和陆军特种部队,个个身手不凡,既包括狙击手,也有负责安装各类汽车和房屋炸弹的专业人士。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刺杀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身边的高级指挥人员及将领。据称,这批特工已经“消灭了若干目标”。

报导指出,由于美军正规部队遭到伊拉克的顽强抵抗,美国有关方面更对上述秘密人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使用“银弹”收集到正确有效消息,从而成功暗杀萨达姆,使伊拉克政府垮台。

此外,美国中央情报局也明显加大了对伊拉克高官的劝降力度,希望能透过心理战让萨达姆身边的工作人员离心离德。所以美国正在伊拉克境内进行公开和秘密的两场战争,尽管后者的规模和战术几乎不为外人所知,但其作用不容低估。

  报导称,美国的特工战前就确认了各种“领导人目标”,其中包括伊拉克军政要员的办公室、住宅和经常出没的场所。美军根据上述情况筛选确定在巴格达境内的首批和反复打击对象。

此外,特工人员也积极联络伊拉克境内的部落领袖,透过类似“封官许愿”的方式,让他们组织起来反对萨达姆,另一方面则透过审问伊拉克叛逃人员和俘虏,来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飞毛腿飞弹的下落。

据称,最近在巴格达市内发生不少大小爆炸,有的时候并没有防空警报,这些就是美国特工队的杰作,美军希望能用一颗子弹就结束这场战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