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三里屯“卖淫市场” 北京黑帮聚众火拼

发表:2003-03-21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如往常,朝阳法院法警张小军昨天早上6点就起床了,他和队友有一个重要押解任务:两年前,两个黑恶势力团伙为争夺三里屯、新源里一带“站街卖淫”市场的“卖淫女”的控制权抢劫并聚众斗殴,造成一人死亡。昨天,是被抓获的两个团伙中17名犯罪嫌疑人公开宣判的日子,张小军和队友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嫌犯从监所押到法院,然后再押回去。在征得法院方面同意后,记者在早春的细雨中登上囚车,随法警们一同亲历押送全程。

在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凡是去过三里屯酒吧街饮酒的游客,几乎都有被街边的三陪小姐纠缠的经历,不时地还会有一些笑容可掬的年轻男子热情地凑过来低声说着价钱,为她们拉客。这些出入歌厅、舞厅和发廊的色情服务人员在夜间活动肆无忌惮,像超市里的商品一样任路过的嫖客挑选。因此附近的居民把这称为“小姐超市”。一位在附近居住的老大爷说:“这些女的夜里真是太闹腾了,真让人看不过眼!”

据了解,除了酒吧、迪厅、夜总会附近的“小姐超市”,在个体发廊、美容院中的从业人员也有不少是在暗地里从事色情服务。为了逃避有关部门的检查,他们更是想尽了办法。日前,北京站派出所在夜间巡查中,居然在一间个体发廊挂在墙上的镜子后面发现了暗室,里面两对男女正在从事色情交易。
  
  黑恶势力涉足娱乐场所
  
  这些卖淫妇女绝大多数是外地来京人员,也有来自我国附近的邻国如独联体、蒙古等国,绝大多数都在15岁至18岁之间。前不久,北京朝阳区破获的一个卖淫团伙中,一名非常老练的卖淫女只有16岁。
  
  许多色情活动就像寄生虫一样吸附在歌舞娱乐场所,一些专门从事抢劫、敲诈的黑恶势力也看中了这桩一本万利的买卖。
  
  据悉,北京市对娱乐服务场所监管的力度从没有放松过。通过大规模地清理整顿,将营业性歌舞厅、电子游艺厅等娱乐场所由原有的1.1万余家压减到现有的6千余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