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金喜善舅舅”两年间骗财骗色卷走赃款50万

发表:2003-02-17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天津日报报道,自称韩国总统金大中的远房弟弟,韩国女影星金喜善的舅舅,韩国大型家族企业的钦定接班人,以海水淡化等高科技产业为主的大型集团公司总裁---黑龙江籍男子金某被原籍公安机关处理后来到天津,2年多来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骗财骗色,卷走赃款50余万元。

 39岁的哈尔滨市无业人员金某,1995年打着开公司的旗号在原籍从事诈骗活动被劳教3年。2000年,解教后仍不知悔改的金某来到天津,开始物色“猎物”。

  金自称大连恒达集团的总裁,是韩国大型家族企业的接班人,现已将金皇大厦18楼买下,准备投资高科技项目。在泰达大厦保龄球馆工作的张某很快成为金的女友,金带着电视、手机等礼品前往探望张某的父母,很快取得了全家的信任,以“女婿”的名义住进了张家。随后,金某以帮助炒股等名义骗走张家3万余元。

  金某很快意识到张家“油水”不大,以出差为名搬出了张家,先后又认识了华某、吴某等。金某外表极为老实,骗术已是炉火纯青,每次总是“不经意地”说起自己和韩国总统金大中及著名影星金喜善的亲戚关系,对这些名人的癖好侃侃而谈,让人不由得不信。华某的父母对这个“韩国女婿”极为满意,当金某提出帮华家买原始股、开火锅城后,华父慷慨地拿出自己的积蓄15万余元。

  金每次都以出差为名从一个“女友”家搬入另一个“女友”家,已结婚的吴某很快也将自己的12万元“捧”到了金某面前。经查明,金某与每个受害者都发生了性关系,共骗得人民币50多万元。

  最可悲的是,在金某被刑拘后,竟然还有个21岁的受害者谢某从安徽赶来,口口声声称自己就是金某的“妻子”,即使金犯了罪也愿意等他。

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