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青年受母教唆残杀外婆 父帮埋尸母去顶罪

发表:2003-02-12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1日,轰动泰州市的陈健军杀害外婆案审理终结,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健军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梅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帮助毁灭证据罪、包庇罪分别判处陈桂银有期徒刑二年和三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
  
  陈梅凤与其母朱秀芳长期不和,经常吵闹,外孙陈健军因此对外婆怀恨在心,多次向陈梅凤表示要除掉朱秀芳。2002年8月8日20时许,陈健军手持铁棍,再次向陈梅凤提出要杀死朱秀芳,陈梅凤教唆其要用铁锤及如何打击。陈健军当即持铁锤至朱秀芳家中,将朱砸倒,并用铁钉扎朱的喉部,残忍地将朱杀死。后陈梅凤将儿子杀害外婆的情况告诉了丈夫陈桂银,三人共同将朱的尸体转移至自家玉米地里,由陈桂银和陈梅凤将尸体掩埋。次日,陈梅凤将血衣、作案用的铁锤作了处理,并决定由自己替儿子陈健军顶罪。


(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