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漂亮女孩惊恐万状 星探往往被人当流氓

发表:2003-02-04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欧美等国家,星探真正成为一个行业也是近10年的事,对于中国来讲,专业的星探公司是从去年才开始的,目前只有奥普逊公司在北京和上海的两个分部。

星探公司发掘到新秀后,会对新秀进行见面会、初试、复试,新秀签约要交纳一定费用,地区不同收费也不同,在美国要交600美元。中国的价格在300美元左右。新秀成为签约模特后,公司只负责向模特公司推荐,不会安排任何培训与业务代理,更不会抽取新秀日后所得的佣金,这一点是与唱片、影视及经纪公司的最大不同。

像小甜甜布兰妮、后街男孩、Natural乐队等这些耀眼“星星”,都是星探发掘成功的例子,星探是少男少女们明星梦的指路者。

有人曾把星探比做通往绚丽舞台的牵引,或者说是通向星光大道的指路牌,你一旦被他们挖掘,很可能前与“钱”途将一片光明。

当然,记者对这个新兴行业同样充满了好奇。昨天,记者就来到全球最大最出色的娱乐星探机构--奥普逊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分部,开始了星探之旅的探营。

师傅是位年轻帅哥

如果说,在东三环边的艾维克12A层,一个仅有二百左右平方米的办公面积,不到十间的办公室的地方,就是拥有挖掘过“小甜甜”布兰妮和后街男孩(BackStreetBoys)等大手笔的奥普逊公司的北京分部的话,肯定会有人说:“你眼神不好吧!”但记者的确是戴眼镜出门的。

在该公司运营总监吴威的带领下,记者只用了不到1分钟,就参观完了整个公司,而下面的事情就不会是这么简单了。

因为任何星探起始时都要和老星探一同工作,以便更好、更快地适应这个特殊行业。聆听完细则的记者,在头脑发涨时见到了“师傅”赵轩:1米85左右的身高,帅气;宽大的外衣加蓝灰色细边墨镜,时尚;温文尔雅的谈吐,亲和……要不是亲口所说1978年出生的话,还真不敢信。

“师傅”说,作为星探首先要有亲和力,善于与陌生人打交道、说话时礼貌且要与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当然,星探还要精通自己的专业,比如说他要了解什么样的人能成为平面模特,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促销模特,什么样的人适合于作影视模特。要有一眼就能看出对方潜质的本事。

记者和师傅赵轩正在寻找目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