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伊拉克8条罪状

发表:2003-01-28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综合讯)美国日前列举了伊拉克没有同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通力合作的8条罪状。

  这8条罪状是:

  1) 秋季拍摄的卫星照显示几个可疑武器藏匿地点有活动,为对付即将恢复的核查。
  2) 巴格达加紧活动,将文件藏在难以发现的地点,例如大学或低层官员的家。
  3) 武器被藏在湖泊、河流、清真寺和医院中,而且不断转移。
  4) 伊拉克很可能使用“网络攻击方式”收集有关核查人员行动的情报。
  5) 成千上万伊民已加入监督武检员、藏匿文件和武器的活动中,以阻碍核查工作。
  6) 伊拉克公布了一份有关其武器计划的1.2万页的报告,但这份报告没有说明伊拉克的炭疽热、VX和其他生物制剂的情况,没有解释为什么伊拉克试图生产只用于弹道导弹的燃料;他为什么要获取铀以及有近3万个空炮弹的情况。
  7) 伊拉克否认其无人飞行器计划和化学制剂投放之间有任何关联,尽管他1995年承认,1991年测试的一架米格-21遥控飞机曾试图携带生物武器喷洒系统。
  8) 巴格达没有提供“对证人及时、不受阻碍、不受限制的秘密接触机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