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反贪专家齐集香港 商讨跨域反贪污策略

发表:2003-01-21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刑警辖下的反贪专家小组20日至21日在港召开第12次会议,随后将参加“跨域携手灭贪污”国际反贪会议。


国际刑警反贪专家小组是国际刑警的咨询组织,专责为国际刑警辖下181个会员研究反贪计划。专家小组于1999年成立,而香港廉政公署是创建成员之一。

国际刑警反贪专家小组会议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最高法院法官巴瑞欧·凯佛主持。香港廉政专员李少光在欢迎瑞欧·凯佛时,赞扬国际刑警反贪专家小组成立时间不长却取得不少成就,专家小组推出了多项计划,包括制定《最佳行为模范集录》与《警务机构打击贪污的环球准则》,对促进国际社会的反贪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最佳行为模范集录》汇集了反贪专家小组成员的经验,旨在提高打击贪污的能力和效率,将在香港廉署与国际刑警合办的国际反贪会议上推出。

国际反贪会议将于1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廉政公署与国际刑警首次在香港合办的国际反贪会议,会议将有500多位各国代表参加,其中300多名代表来自59个司法管辖区和9个国际组织,包括联合国、欧洲委员会、世界银行和世界海关组织等。

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