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民意调查气死江泽民

作者:林立 发表:2003-01-08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立:

《争鸣》1月刊透露,十二月中旬,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授权,由中央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研究室和人民日报社会研究室在全国二十五个大、中城市,进行了两项民意调查。

因为这次民意调查是官方授权、官方派人调查的,不是独立的第三方,也不是民间自己发起的民意调查,因此有多少真实的想法没有说出来是可以理解的。

民意调查的第一项是官方调查小组整理的、人民群众对江泽民控制的党中央提出的众多要求内最集中呼吁的五点。

民意调查的第一项:

一、要求党政机关干部要公开本人和配偶的经济收入以及拥有的财产,接受全国人民的监督,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要求先从贾庆林开始。

二、江泽民辉煌独裁史总共十三年,要求总结十二年来反腐败斗争不能使腐败风气收敛的原因,公开干部腐败案情和审判过程,公开长官意志干涉司法的活动。矛头直指江泽民。

三、要求切实解决社会贫富两极化状况,切实落实社会保障制度。强烈谴责中国首富江氏父子和江家帮所造成的社会动荡。

四、要求具体落实政治体制改革,体现出社会主义社会人民的政治权利。

五、要求全面贯彻以法治国,在法律面前体现人人平等,反对独裁专制、官僚特权。

对新班子满意度沉重地打击了江泽民

第二项民意调查,是人民对共产党领导和国家前途的信心,以及对十六大新班子的满意度。

这个调查是最可笑的,江班主搞出了一个黑班子之后,又假惺惺地要施行民主,要听取人民对十六大新班子的“满意度”。要真想达到人民满意就实行民主,搞民主选举,也不用费时搞什么选后的民意调查了,这个民意调查不过是独裁专制遮羞用的特产罢了。

话又说回来,人民不满意可以罢免那些贪官污吏吗?绝对不行,江泽民不干。那么搞这个民意调查干什么用的呢?是摸底用的,是为了研究出更有针对性的手法来更有效地迷惑人民和镇压不同的声音!最立竿见影的就是整天让官方喉舌有的放矢地进行媒体宣传,给人大碗大碗地灌迷魂汤。

调查显示:对共产党的领导信心不足或丧失信心的,有百分之七十二;有信心或很有信心的,占百分之十七;对国家前途有信心或充满希望的,有百分之六十八;没有信心和失望的,占百分之十八。

就这有极大水份的官方民意调查都显示,对十六届新的领导班子,整体满意度是百分之四十六。可见江泽民的孤家寡人和江家帮的四面楚歌。

在言论获罪的重压下,被调查者对新领导班子成员满意度一览表:

温家宝,百分之八十七;

大多数人认为他是个实干家,在当今腐烂的中共泥坑里能没有任何贪污受贿等丑闻实属不易。

胡锦涛,百分之八十二;

一般人认为他谨小慎微、不够强硬,但为了要荒淫无耻的卖国贼、辱国辱民的江戏子下台,只有坚决支持他上台。

罗干,百分之七十一;

受调查的人一致认为,现在连“不锈钢老鼠”、22岁的刘荻小姑娘在网上写了几篇杂文都漏不了网,证明罗干的安全意识超凡脱俗、非比寻常。

曾庆红,百分之四十二;

被视为权谋家,他任中组部长时掌控人事大权,据说党代表们对他都是又恨又怕,有人说他像克格勃头子。他只得到百分之四十二的满意度,主要吃亏在手握生杀大权上无法和罗干相比,所以一部份人才敢说出实话。

吴邦国,百分之四十。

一般人认为吴邦国做事浮夸。但也有办事踏实的时候,十六大之前,他和曾庆红等以受江泽民和中央政治局委托的身份,乘尉健行到西北视察纪委工作期间,到全总党组“做工作”,指责工会纵容职工抗拒改革,走上街头,集体赴京上访,还组织会员、职工成立“群众代表大会”、“职工权益委员会”、“全省职工联合会”等,使形势恶化、矛盾转变。结果和全总党组发生了激烈交锋。

吴官正、黄菊、贾庆林、李长春,由原工作地区调查结果:

吴官正,百分之五十八;

吴官正当官不正,但能得到百分之五十八是托了现任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的福,本来山东省对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意见很大,没想到他提升到中央当政治局常委了,十一月十五日,一中全会后,即有山东省级干部多人,致电中央,要求派一名作风正派的干部到山东来坐镇。没想到中央组织部到山东省委宣布只会放空炮的山东省省长张高丽升任省委书记,这么一对比,12月的民意测验,吴官正幸运地得到百分之五十八。

黄菊,百分之二十六;

得分低这对他本人没有什么刺激,黄菊在声名狼籍这方面已经锻炼得日益成熟了,受刺激的是把他硬塞进政治局常委会里的江泽民。

李长春,百分之二十四;

成绩斐然的是,李长春已到广东省任职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时,竟被中共河南省纪委追告到中纪委,指控李在河南省委书记任职期间,曾与河南省一医院某青年女药剂师关系长期不正常,李调到广东省后,仍维持这段关系。他在广东省几年之内把整个广东搞的乌烟瘴气,拉山头搞宗派,官匪一家,到处是红灯照耀、嫖娼卖淫大行其事。

贾庆林,百分之二十。

涉入远华走私案至今逍遥法外,已成为中共腐败的楷模。

江泽民,百分之零 (既然江泽民位居胡锦涛之前,也在调查之列)

有人偷偷调查民众对江泽民的满意度,结果凡被问到者,有的反问道:“这还用问吗?”,有的把头一扭,把嘴一撇。

有人说,贾庆林、黄菊、李长春等这些个烂官是江泽民三个代表的具体体现者,所以受到江泽民的百般宠爱。政治局常委会是窝藏杀人犯、贪污犯和流氓犯的贼窝,至于说到窝主,他的名字就叫江卖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