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医学院学生打老师

发表:2003-01-07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12月31日,安徽蚌埠医学院,发生一起学生打老师的恶性事件!!!

2002年的最后一天,当所有的九九临床医学的学生们正在准备庆祝最后一门考完时,发生了一起想不到的事情。

下午7:00,和往常一样,同学们装着厚厚的纸条和一千多面的外科书准备象往常一样大抄特抄,他们深信大学的最后一场考试不会有人难为学生,按照历年的规矩也不会很严。

事实和他们想的完全不一样。第二和第九考场看的很松。大家可以抄书,可以相互传递答案......而其他的考场则不一样,尤其是第二考场,一点也抄不到!

离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有几个考场的学生已经送试卷,只有第一考场的学生还没有交试卷的。100分钟的考试已经结束,只见一个一个的学生气愤的走出教室,狠狠的把门关上!此时第二考场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学生,他们显然很愤怒,也很兴奋,在这个大学里的考试终于可以结束了!!!他们压抑太久的激情终于可以释放了!!!

在这个老师经常拿考试吓唬学生的学校,在这个考不好就送礼的学校,在这个有钱可以买试卷的学校,学生们压抑的太久,他们的枷锁终于打破了!

“松一点”“第一题选c,第二题...”“不要看那么严!”第二考场门口的喊声此起彼伏。监考的老师站在门口怒目而视,“有种你们过来”!“打他!”“打死他!”“狗日的”......此时,学生们的情绪更加高涨了!!叫骂声充斥着整个教学楼!此时已经有几个学生磨掌擦拳。

考试的时间已经结束,而第二考场的却少有送卷的。说实话,这次试题出的的确很便,老师平时强调的重点没有靠到。在其他考场,一个成绩非常好的女生拿到试卷时顿觉得茫然,几乎没有会做的题目,于是拿出纸条准备抄,结果被老师没收,一次警告,然后有拿出纸条,又被老师没收......不能有第三次了,因为那样她的试卷会作废,实
在没有办法,这个女孩交了白卷!

此时教室里的空气依然很紧张,老师并没有松下来的意思,看到一想抄袭的学生,“我一看就知道你想干什么,不就是那些小把戏么?”这个老师的傲慢更是激怒了学生。

教室门口大约有三百来人,他们的叫骂更变本加厉了。

大约近九点钟,教室的灯光突然灭了,然后,教室里象爆炸了一样,那声势响彻了整个足球场!“打”,“打”,“打”,教室外的一些学生也冲了进去,“我平生第一次目睹了集体的力量”。仿佛眼前的一切都淹没在这叫喊声中! 在短短的一分钟内,至少有两个学生打了老师这是事后被证明的。由于一部分学生没有交试卷,他们强烈要求开灯。大约一分钟后,灯开了,而监考老师的身上却留下还带着土的脚印!

此时2000级的主任和另外一名老师不知怎地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然后护送着这位监考老师走出去,就在门口那一瞬间,他还挨了一脚!此处不留人,该老师在两个人的护送下匆匆逃离了现场。然而,几百人还不想防过他,一大群人跟在后面,到了南院门口,这个倒霉的老师又被愤怒的学生踢了两脚。三个人匆匆地逃到教务处。

约晚上9:15分,几乎两百多人聚集在学校大门口,不知是怕再出事,还是怕影响不好,保卫处的校警们纷纷出来要求大家回去。 约晚上10:15分,教务处,学生处,临床医学系,九九年级召集所有的第二考场的学生开会。一直到深夜12点多!取得的最大收获是,竟然有个同学的脚印和被打老师身上的脚印相似!!!然后该同学被“审”到凌晨4点多!!!

现在的结果还没有出来。据说这个被打的人很有来头!上面放出风声,如果找不到打人的“凶手”,该考场的所有学生都要补考! 还有一个更令人吃惊的消息:在不同的考场收到的作弊的纸条中,竟然有几分标准答案!!!然而却没有人追究!

我不禁想起该校一个老师公然买分,100元及格,200元80分以上!这
是一件非常真实的事!!!

请各位朋友发表你的高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