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致所有爱国同胞书

发表:2003-01-04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凤凰不死,浴火重生;中华不灭,东山再起。新世纪新时代新思潮,我中华民族已经再次来到历史的转折口!腐败满清,百年前屠杀戊戌六君子,不思政改,导致我中华民族百年惨痛;今日中共独裁集团,词穷坦克现,其罪恶累累,甚于满清,祸国殃民,世界罕见,满清之路,中共复践,我中华青年,甘受二次百年蹂躏乎?

我们,一群爱国的中华国民,不隶属于中共独裁统治的共产中国,也不隶属于台独分子把持的中华民国,我们心中,自有一个--------民主富强的中国在! (博讯boxun.com)

为了这一天,无数仁人志士奋斗了一生,无数爱国青年洒血在祖国的大地,时代呼唤着,我们来了!

我们要建设中国成为快乐的国家,民主自由的目标是让每个人的脸上充满笑容,让我们的歌声笑声洒满人间,所以,我们,不要黑色的沉重、不要灰色的悲哀,不要红色的激烈,不要紫色的高傲,我们要大地母亲所赋予、蕴涵天地之气的黄色,要洋溢生机充满希望代表爱与和平的绿色,要辽阔海空无限发展的蓝色……

从这时起,一个新的、独立的、坚强的、敏锐的民主政党成立;从这时起,一群决志奉献于中华民主富强事业的爱国者开始站立!

从这时起,我们要打破民主运动的僵局,我们要破解独裁者最后的遮羞布,我们要唤回中华民族被诬蔑的尊严,我们要默默奉献的爱国人士露出笑脸,我们要孤立无援的被迫害被侮辱者看到希望,我们要无钱失学的孩童回到书院,我们要下岗失业流浪打工病休失养的国民得到温暖!

这些,是我们一定要做到的,即使我们目前做不到,我们也要压独裁者去做。

没有竞争的民族不会进步,没有民主的民族不会幸福,没有压力的独裁者不会让步,没有勇气的青年人不会成功!

最重要的,我们爱国,因此我们争取民主;我们争取民主,是因为我们爱国!来罢,我亲爱的国民同胞,没有你的加盟,我们不会成功!

★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清水

公元2003年1月3日发布 (博讯boxun.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