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八名法轮功学员因电视插播被判重刑

发表:2003-01-02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广播电台2002年12月28日报道,12月28日,安徽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孙蝉、孙方期、张家林等八名法轮功学员5至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冠以罪名是“破坏合肥市广播电视设施”等。这是自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今年三月长春电视插播案人员判处重刑后的又一重判事件。

据消息说,今年5月31日,在当地时间晚上9时许,孙蝉、孙方期、张家林等八名法轮功学在合肥市有线电视网传输主干线插播法轮功真相片30多分钟,使当地3900多个有线电视用户同时看到了这些被大陆严密封锁的法轮功的真实信息。

在过去三年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国公众只能听到官方媒体单方面散布的谎言和诽谤。而中国的法轮功成员一直坚持呼吁,并寻找和平的方式来揭露迫害法轮功的残暴事实,揭穿中共媒体散布的谎言和诽谤。

消息透露,合肥市日前的审判是二审终结审理,维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

在美国的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接受采访时指中国的审判“实属一出导演的闹剧,其做法再现当年法西斯的强盗逻辑,颠倒黑白”。张而平说,“该判刑实际上是对中国法制和一言堂的公审及最大的嘲讽。首先,江泽民规定不许法轮功有法庭辩护,所谓审判既没有依照法律程序,也违反了中国宪法中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其次即便法轮功学员有此“插播电视”行为,其插播的内容无非是揭露当局对他们残酷迫害以及法轮功教人行善的道理。”

张而平进一步指出,“法轮功教人祛病行善,提倡真善忍的原则在世界任何地区都是受欢迎的。而在发祥地的中国却遭冤屈迫害。说明这一事实,正是维护社会道德公义,对国家和民族负责的表现。美国的时代杂志刚评选出三位今年的风云人物皆因指出政府机构和企业的弊端而被视为英雄行为,并被认定是维持美国体制不败的保险丝。这与大陆社会是个鲜明的参照。”

当问到法轮功学员插播广播的手段是否妥当。张而平说,“这是江泽民搞一言堂和高压政策造成的,他封锁了国内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表达或上访渠道,打死了都不让说话。法轮功学员迫不得已,插播广播电视只是在维护国家宪法赋予的基本人权。提到干扰,中国政府长期干扰国际电台广播,如BBC和美国之音,封锁互联网是举世闻名的。俗话说,只有做贼心虚的人,才会怕人讲出真话!”

据报导,中国迄今已经逮捕了数千名法轮功成员。中国官员今年早些时候告诉美联社记者,大约有1千3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江泽民从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虽施以刑罚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仍然持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