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怪

发表:2003-01-02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斯湖水怪可算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怪物,近百年来自称目睹尼斯湖水怪的人不计其数 ,而且不少是专家及较知名人士, 更有不少人把所谓的尼斯湖水怪拍摄下来, 一九七五年六月起的一连数个月, 更连续有多宗尼斯湖水怪出现的报告。因为尼斯湖水怪受到大家注意, 所以有不少调查队在尼斯湖进行过搜索, 虽然调查队有完善的设备,亦找不到尼斯湖水怪, 其中一支英美联合调查队发现到尼斯湖有一些大型的不明移动物体, 体积比一般鱼类大十至五十倍左右, 但始终这些都未能证明尼斯湖水怪确实存在。
  
到了一九七二年,该调查队利用更先进精密的仪器包括最新式的声纳仪及水底频闪摄影器材, 但运气比一切还来得重要,因为尼斯湖水怪神出鬼没。

声纳仪断断续续发现了两个大物体移动, 同时间摄影机把移动物体拍了下来,但由于水底非常混浊,所以相片模糊不清。
  
到了一九七五年六月,美国波士顿的调查队带备更先进的摄影器材以及七二年所带备的仪器再次到尼斯湖进行研究。这次声纳仪多次录得主摄影机附近有巨大物体经过,但主摄影机却拍不到清楚的照片, 因为水底的泥像被搅起来,引致湖水非常混浊。经过这几次的研究后, 始终未能确定尼斯湖水怪的存在。但根据各目击者的描述, 尼斯湖水怪就像是蛇颈龙─一种相信早在七千万年前已经绝种的生物。

 要证明尼斯湖水怪的存在确实很难,一方面这怪物行踪飘忽,另一方面尼斯湖湖底就有如一个大迷宫,有些地方水深近千尺,湖水又混浊,即使有怪物亦不能轻易发现,因为水中含有大量的泥泞,在水面最多只能看到几尺外的东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