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日报》公开为北韩核讹诈政策帮腔,提前暴露中共幕后角色

作者:谭密 发表:2002-12-31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发稿人谭密:

曾经因为涉嫌受中共指挥在美国打压法轮功而被法轮功告上法庭的星岛日报,不知夹着尾巴做人的道理,今天又翘起尾巴为北韩对全世界的核讹诈劣行打抱不平,在全世界面前暴露了中共在北韩核讹诈恶行中的幕后主导作用。

星岛日报12月29日发表代表该报立场、为北韩核讹诈政策帮腔的社论“‘先发制人’战略在朝鲜失灵之后”。

众所周知,自从北韩把它发展核武器的努力从暗地转为公开以后,它遭到全世界一致的谴责。在全世界的人神共愤下,连中共也不得不假惺惺地表示反对在朝鲜半岛搞核武器。但星岛日报社论却未对金正日的核讹诈说一个不字。不仅如此,社论反而一开始就得意洋洋地夸耀说:“金正日正在打牌,在打核武器的牌。”“这将给朝鲜半岛的军事力量对比带来一个根本性的变化。”在社论结尾又对美国进一步威胁说,如果不按金正日的条件同北韩谈判,“任凭金正日把牌打下去,更糟的局面还在后面。”

社论站在穷兵黩武、利用国际人道援助全力发展军事力量的金家王朝立场上,得意洋洋地夸口说:“当对手拥有反制措施的时候,‘先发制人’的战略等于零。”即使北朝鲜不使用核武,“金正日可以让三八线附近的一万一千门远程大炮齐鸣,从而让汉城陷入一片火海。”

社论把北韩实行核讹诈的政策归罪于美国和西方:“西方社会遏止朝鲜已经多年,寄希望于靠西方封锁而使朝鲜崩溃,想法不切实际。”这是典型的歪曲和诬蔑。国际社会所以不得不对北韩实行经济封锁,是要防止穷兵黩武的北韩发展更加强大的军力,而不是要使北韩出现难民四逃的经济崩溃。国际社会需要的是一个繁荣和平的朝鲜半岛,惧怕的是由穷兵黩武的战争狂人控制的朝鲜半岛。这点简单道理连一个小孩子都知道,可是星岛日报却硬要人们相信金正日的北韩是受害者而不是害人者。人们怎能忘记,正是金家王朝在1950年发动了“解放”南韩的朝鲜战争,使当时世界上的主要国家都卷入了一场大规模血腥厮杀,造成数百万人民的死亡,也给中国人民造成了重大损失。

今天,北韩的金家王朝正在梦想旧梦重园。这就是它一再要求的“同美国谈判”。

北韩以核讹诈要求的“同美国谈判”是什么呢?

是要美国帮助它搞民主自由吗?是要美国帮助它搞和平演变发展经济、熔入世界大家庭吗?如果北韩真是有这些要求,没等它提出来,美国和全世界就会主动进行帮助,根本用不着它拿核武器来威逼美国走上谈判桌。

稍懂一点国际常识的人都知道,北韩梦寐以求通过“谈判”来得到的是,美国撤出南韩。一旦美军离开南韩,北韩的金家王朝就可以“解放”南韩,把朝鲜半岛“统一”在金家王朝的武力之下,完成它五十年前的未竟事业。

这么简单的道理,星岛日报社论的作者绝对不会不懂,所以他们帮助北韩叫喊:“美国和国际社会面对朝鲜,正确的选择仍然是谈判。”就是在支持北韩在将来出兵吞并南韩。

对于美国和国际社会要求北韩首先应当停止核讹诈然后再进行谈判的立场,星岛日报社论说:“这有可能进入一个死循环。美国应该明白什么叫妥协,也应该明白什么叫‘两害相权取其轻’。”这种引诱美国进入圈套、在北韩核讹诈下从南韩撤军的伎俩不是昭然若揭了吗?

“两害相权取其轻”指的是什么?就是让美国选择:要么你从南韩撤军,要么你们就要吃我的原子弹,这“两害”你只能选一样“轻”的。

当年金日成挑起朝鲜战争把世界人民拖进战争浩劫之中。今天他的儿子为了永保金家王朝的专制统治,又要把世界拖进核子战争的毁灭性深渊。在这一大是大非问题上,中共却在装聋作傻,而星岛日报则公然站在北韩金家王朝的立场上,所有读者都要头脑清醒。

星岛日报给北韩帮腔决不是报社内个别人的个别行为。常看这家报纸的读者可以感觉到,在近来这家报社被重整以后,它的调门明显偏向中共,在为中共进行宣传时,远比《侨报》这家喉舌冲在前面。这次在英文《中国日报》批评美国防长“可能同时打两场战争”为“危险”以后,星岛日报见竿就爬,远比中共的公开喉舌爬得高。它的这一蠢行戳穿了中共在朝鲜问题上的貌似中立、公正角色,暴露了中共在朝鲜问题上的幕后作用,无疑会对美国起一种打草惊蛇的作用促使美国决策人打破对中共的幻想,也无疑会引起FBI对星岛日报的警惕。这些作用当然都不会是中共所希望及估计到的,所以可以想到,这家报社的负责人将要吃点苦头。

其实,中共就是从伊拉克到北韩的邪恶轴心的总后台,这也是一切抱客观态度的人们的共识。全靠中共输血金家王朝才能避免树倒猢狲散的结局。他们虽然各有其野心,但他们都是为了自己一党的私利而不惜把世界拖进大规模毁灭性的战争灾难中,不惜牺牲整个民族的生命。近年来,中共虽然停止了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叫嚣,把鼓吹“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狰狞面孔换成一副对美国低头哈腰的面孔,但熟悉中国国情的人都知道,中共穷兵黩武的暴力本性并没有丝毫改变。正如有人所指出的,今天中共低头哈腰参加美国领导的“反恐”统一战线,就同当年毛泽东的中共低头哈腰参加蒋介石领导的抗战一模一样,都是为了最后夺权。

所不同的是,当年高举“和平民主自由”幌子的中共在美国让步下夺得了中国大陆,而今天当中共一步步的夺权步骤使美国终于头脑清醒而不惜一切手段抵制中共时,中美之间的最后摊派将把世界拖向毁灭的深渊。

当前,在美国全力以赴准备在中东解决沙达姆问题时,北韩在东方连连向美国叫板,这明显地是在同一个指挥中心操作下的战略配合。布什再傻也不至于看不出这其中的门道。有人认为,布什是在走一种险棋:一方面利用“美中友好”麻痹倒中共,另方面企图采取各个击破的手段把伊拉克和北韩这两颗中共的毒牙一一拔除,以防中共将来坐大吞掉美国。这种看法似乎不无道理。但是中共也不是傻瓜,眼睁睁地任凭美国拔掉它的两颗最有力的毒牙。当中共看上去是傻呼呼地让布什摆弄它这两颗毒牙时,它可能正在做布什意想不到的大文章。而星岛日报这篇社论恰恰是在提醒布什不要太糊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