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密码给人类的信息

发表:2002-12-21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密码是怎样被发现的?圣经密码最初是在50多年前,由捷克首府布拉格一位拉比犹太教士所发现。这位叫魏斯曼德(H.M.D.Weissmandel)者发现在旧约摩西五书《创世记》、《出埃圾记》、《利未记》、《民数记》及《申命记》的开端,同样每隔50个字母跳读,就可拼出”Torah”。而”Torah”意思就是解”摩西五书 ”。

后来由以色列当今数学界认为天才的(Eliyahu Rips)和物理学家(Doron Witztum)利用电脑,从圣经时代到现代的智者中,挑出32位大圣贤的名字和他们出生与死亡日期,发现在《创世记》入面都是编在一起的。但用其他书本却不能。

后来他们再把整本希伯来原文圣经去除了所有字间距,连贯成总长三十万四千八百零五个字,用电脑跳跃码方式,在字串中找寻名字、单字和片语。

其实,发现地心吸力的“牛顿”在退休其间,已相信圣经暗藏着人类历史的预言,但可惜他毕生的探求终归徒然。

圣经密码原理

从圣经第一字母开始,找寻一种可能跳跃序列,从1、2、3 个字母,依序到跳过数个字母,看能拼出什么字,然后再从第2个字母开始,周而复始。

例如Rips ExplAineD thaT eacH codE is a Case Of adDing Every fourth or twelth or fiftieth to form a word得出隐含讯息为READ THE CODE即读码。

电脑找到关键字后,会接着找相关讯息。例如找到关键字”希特勒”,跟着在附近找到”恶人”、”纳粹与敌人”、”屠杀”等相关字。又例如找到关键字”甘乃迪总统”,在附近找到”将死”同”达拉斯”,达拉斯是当年甘乃迪总统被行刺的地点。

利用这种方法,可以在圣经密码找到“奥姆真理教”和“灾疫”、“毒气”,“贝多芬”和“约翰.巴哈”同是“德国作曲家”,“莫札特”身份是“音乐”的“作曲家”,“毕家索”同“艺术家”,“莱特兄弟”跟“飞机”,“爱迪生”跟“电”和“灯泡”,“爱因斯坦”同“他推翻现有的事实”、“科学”、“预告一位聪明绝顶的人”、“崭新而卓绝的知解”连在一起。

圣经密码原的可信度

圣经密码先后经过多位顶尖数学家验证,并不是任何“撞采”或“靠估”之说。尽管俗世的数学家存怀疑,但他们却找不到反驳的问题!而一位美国“国家安全局”资深解码专家验证后,也找不出破绽。

当然任何一本书都可以找到随机字母组合,但要找到像“沙达姆”和“飞毛腿”和开战日期等相关资讯,除了圣经外,不论是十万或百万字母书籍,都不可能找到如此连贯的讯息。

圣经里还有圣经,而圣经不单是一本书,更是一套电脑程式。

《圣经》是在公元前1200年“摩西”在西奈山顶收到上帝所说的话和规范西方文明的“十诫”。装有十诫石板的“约柜”现已经失传了,在《出埃圾记》上,密码暗示石板是由电脑所造。

恐怖的预言

圣经密码犹如一幅巨大拼图,数千片拼图,而我们所掌握寥寥数片,图形虽已清楚浮现,却太大,太恐怖了,简直让人无法置信。

在整个圣经密码中“以色列”与“日本”同“终末战争”、“灾祸之年”密写在一起

以色列圣城耶路撒冷,这西方三大宗教的中心,传说中经过大卫王统治、见过耶稣死亡和穆罕默德升天的城市,也许会因宗教仇恨带来终末战争。目前最危急是“核子战争”。有激进教徒为了“圣战”而变成恐怖分子,武装冲突等发生!

预言台湾大地震

1995年在日本神户发生的大地震也早在圣经密码内预示“日本神户”、“火灾与地震”、很大一个“5755”(5755年是犹太历,相等于公元1995年)相交。在往后2000年和2006年,“日本”都与“大地震”出现在一起,而最可怕的是“中国”也在“大地震”一起出现。

2000年和2006年,古代历法5760和5766年,是往后一百年间圣经密码同时与“核武浩劫”和“世界大战”相会的唯一两个年份,预示所有危机“末日”、“以色列浩劫”甚至“大地震”也跟“5766”相会。

台湾921大地震
台湾 黄地红字(teth-yod yod-vav-vav-aleph-nun)
地震 蓝字浅蓝地 (resh-ayin-shin)
台北 黄字红地 (teth-yod yod-pey-hey)
5760是犹太历,相等于公元1999年 深绿字浅绿地(tav-shin-samek)
震动 紫地白字(resh-ayin-yod-dalet-tav)
预言北约炸中国大使馆
中国 深红字黄地(samek-yod-nun-yod)
大使馆 红地黄字(shin-gimel-resh-yod-resh-vav-tav)
轰炸 浅蓝地克字 (mem-vav-resh-ayin-shin)
北约 深蓝地白字(nun-aleph-teth-vav)
美国 克地黄字(aleph-resh-hey-beth)

世界末日

在旧约《但以理书》和新约《启示录》都预言空前大恐怖将在秘密书卷开启时完全揭露。圣经密码就是“秘密书卷”?它的确等到发明了电脑后才能开启严封。而圣经密码预告了“终末的日子”、“核武战争”、“世界大战”。

如果圣经密码是对这世界的一种警告,那它从何而来,能预见三千年后的事?

利用电脑解读出来的圣经密码已经获得几位世界著名数学家证实,精确地预言了波斯湾战争、彗星撞木星、拉宾遇刺等。它似乎同时也指出,末日启示现在已经开始,在十年内我们会看到真正的末日决战,一次核武世界大战?

编者按:当然世界末日的预言早已不复存在。在众多的预言中,人们往往忽视了一个鲜为人知的一个情况,就是当有某件事情发生的时候,从那以后的预言将不再有效。看来预言也是有层次的,它们只是预知了一定范围之内的事。

(科学奥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