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乡:劫匪闹市连开两枪 苦命寡妇惨遭不幸

发表:2002-12-20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上午11点钟左右,陈木兰提着菜回家,穿过一楼门面准备走楼梯上二楼,她的左脚刚刚踏上第一阶楼梯。突然,她听见身后传来"呯呯"两声枪响,顿时她觉得头部麻木,人不由自主地往地上倒,用手摸脑袋,稠稠的全是血。她倒下后,恍恍惚惚间看到两个人走到身边,将她的手机、100多元现金和两本存折洗劫一空。
  
  晚上,陈木兰躺在病床上,缓缓回忆了这一幕。她居住在湘乡市直四排头街边,与儿子相依为命。
  
  光天化日传来枪声
  
  据目击者李某介绍,当时他正在湘乡市城区的街上走,突然听到两声枪响,他顺着声音望去,只见有两个男子在前面的街头一闪就不见了,接着就听到有人喊:杀人了,快来救命啊!他跑到事发地点一看,一女子倒在血泊中,头部不断有鲜血涌出,女子在地上不断地抽搐并痛苦地呻吟,脸色惨白。地下撒了一地的菜,菜也被鲜血染红了。
  
  昨天晚上7点多,记者在长沙市湘雅二医院急诊科抢救室见到了受伤的湘乡市人陈木兰。陈木兰的脸上布满血迹,输氧管贴在鼻子上,随着呼吸微微波动,陈基本上还是能够讲话,只不过说起话来很吃力。
  
  两颗子弹还在颅腔内
  
  得到消息后,陈的姐姐很快组织人将陈送到湘乡市人民医院,因伤势严重,下午又转到湘雅二医院。据湘雅二医院的料理工宋某介绍,陈木兰是他抬下救护车的,抬下来时头部满是血,车里的医生说有两颗子弹留在头部,伤势非常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子弹在头部多留一下,对她的生命就多一份威胁。
  
  据介绍,两颗子弹均射中了陈木兰,目前两颗子弹还留在颅内。医院正在尽力抢救,不过陈木兰暂时还没脱离危险。手术费用估计要10多万元。
  
  孤儿寡母相依为命
  
  据陈木兰的弟弟陈建辉介绍,姐姐和姐夫几年前一直做生意,赚了一些钱,这事很多人都知道。去年10月份姐夫因为得了癌症花了十几万元钱后,还是撒手人寰,剩下姐姐和一个正读高中的儿子相依为命,手里留有一些钱,说不定正是因此而惹了祸。现在遭此横祸,需要手术费用10多万,对姐姐的家庭是毁灭性的打击,劫匪也太没人性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