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曲:刘荻被逮捕,说明了中共的反动不仅根深蒂固、而且更变本加厉

作者:安魂曲 发表:2002-12-19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荻既然已经被正式逮捕,这受的罪可就不是一两个月了-----不被逮捕,一般最多关个把月。一旦被正式逮捕,正式审判前就随时可以关你少至三个月、多至一年,而将来被判多少年还是个未知数。

我当初坐牢时,整天担心的就是被正式逮捕,因为那样就意味着长期坐牢----好在六四后中共抓学生主要是为了吓人,并没有打算大规模起诉,所以才逃过此劫。

网上最近一段时期以来,一直有人一厢情愿地猜测刘荻被抓肯定不会时间很长云云,甚至刘荻的奶奶自己也迷信共产党若此---可惜共产党的无耻恐怖真的超乎人们的想象,即使在海内外一片关注声中,中共居然还是要公然对一个年轻的女大学生实行逮捕,其嚣张程度真的已经远远超过邓小平时代。

刘荻的被抓被捕,很可能是中共当局为了要整肃互联网络言论、威胁大陆青年自由知识分子而故意释放的一个吓人信号,明目张胆地逮捕审判一个小姑娘,这种手法就如同当初德国人在苏联公开绞死十几岁的女孩子一样,其目的都是要在心理上彻底吓倒其余的人们:“你们不要抱侥幸心理,我们连年轻的女孩子都敢杀敢关,莫非还会对其他人手软?”

我此刻的悲愤心情已经无法言表,我更悲愤的是海内外某些“独立知识分子”,居然在他们对“中国执政党领导的渐进改革”抱有的与虎谋皮期望于最近已经连续遭到十六大结局、香港23条立法、还有刘荻被抓被捕这三个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的狠狠耳光后,居然至今还没有一点检讨的意思;甚至故意回避这三记耳光对他们“支持中国执政党”的主张、尤其是什么“中国政治一直在进步”的高论是多么地具有嘲讽意义----同生活在高压下仍然不肯屈服、仍然大胆行动的新一代青年女性刘荻比起来,这些始终不肯反思的“独立知识分子”显得是那么地渺小!

中共自己给了那些对中共自上而下渐进改革抱有不切实际期望的海内外知识分子连续三大教训之后,自己也快到不得不彻底丢掉幻想的海内外知识分子、华人同仇敌忾彻底从思想上、理论上清算的时候了(最近北美的许多华人自发参加反对23条,就已经揭示了海外华人社区民意的新变化)----而为了彻底地清算中共,华人知识分子们首先应该彻底清算过去几年来,那类明目张胆“支持中国执政党渐进改革”的“独立知识分子”思想和主张。

所谓“清算”,就是要用刘荻小姑娘这样的活生生事例,质问得那些“独立知识分子”张口结舌、不能自圆其说;就是要象揭露政治骗子一样地公开揭露那些继续不顾事实教训、继续向华人贩卖“支持中国执政党渐进改革”精神鸦片之自觉不自觉地御用文人的闭着眼睛说瞎话和不负责任;就是要给中国人讲清一个本来已经很清楚了的简单道理----就凭中共十六大开出的这种老人政治继续、腐败分子高升的结局、就凭中共连高度发达之资本主义香港的民主自由都不能容忍、百般刁难这种心态,就凭中共居然敢在海内外华人甚至国际舆论的普遍关注之下,仍然用莫须有罪名悍然逮捕一个年轻女大学生的赤裸裸白色恐怖---谁要相信中共进行政治改革的诚意和取得的“进步”,那就无异于相信魔鬼;谁要老是劝大家同他一起相信中共的“诚意”和“进步”,那他要不是魔鬼附体,就根本是魔鬼的化身!


(博讯论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