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曾接触过外星人?

发表:2002-12-17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林肯、罗斯福、艾森豪等总统 据说都见过外星人。美利坚合众国的强大与积极介入国际事务,不过是本世纪初期的事情,不论您是亲美者(Pro-Americanist, A-mericanist, America-nophile)或反美者 (Anti-American, Ame-ricanophobe),都无法否认,美国至今仍是地球上的首强。

  除自然资源与地理位置的优越之外,统治阶级(ruling class)是否拥有卓越的世界观(dieWeltanschauung)和独特的智慧?从美国的开国元勋多为秘密会社的成员观之,作为世界上最有权力的美国总统,是否经由“特殊管道”获得某些指示,以作施政的参考?近年以来,由于群众要求“知的权利”,使得美国数位总统曾与外星人晤面之说甚嚣上。

  此等情事看似“天方夜谭”,但并非空穴来风。假如您是其他星球上的高等生物,突然心血来潮造访地球,极可能会选择最富强的大国,以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全球近二百个独立国家,最具有代表性者非美国莫属。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从民主国家的兵工厂(arsenal)跃升为主宰世界局势的超级强国(superpower),战后虽因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而遭人非议,但仍为维持和平局面的主要力量。

  若参考统计资料,在美国所出现的幽浮个案,以及第一、第二、第叁、第四类接触经验,仍居世界第一,上至总统,下至警察,有关的报导层出不穷。今针对数位总统与外星人来往的“传闻”作初步的解析。在“资讯自由法案”(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的制约之下,国务院(Depar-tment of State 或 StateDepartment)、中央情报局(CIA)、联邦调查局(FBI) 及政府各部门已开放部分档案,但军方(尤其是空军)以牵涉国防机密为理由,仍守口如瓶,使得内情扑朔迷离。

  艾森豪和外星人晤谈第叁十四任总统艾森豪(Dw-ight DavidEisenhower,1890-1969,在位期间1953-1961),于一九五四年二月二十日,在加州棕榈泉(Palm Springs)度假,当时因高级军官的请求前往 Muroc机场(后改名为爱德华空军基地[Edwards AirForce Base],今以太空梭的降落场而闻名于世),原先已安排好的记者招待会也取消。谣传总统身体不适,官方宣称他去看牙医,但记者们却毫无头绪。实际上,艾森豪是到机场会见外星人,在随侍的六个人之中,有一位担任技术顾问的高级试飞员,据其后来的描述,谓有五架航空器降落,叁架为碟形,两架为雪茄型,而外星生物很像人类,但有些畸形,身高与体重和人类相若,可不戴头盔呼吸。能说英语的外星人,希望艾森豪展开对美国人民、甚至全世界的教育计画。

  地球人还没做好准备

  总统答覆并不认为世界已作好准备,如果宣布外星人降临地球,会使全球陷入恐慌之中。外星人同意总统的看法,将采持续与个别的地球人接触的方式,直到大家能够接受此种事实为止。后来,彼等向总统展示航空器,并可使自己隐形,却使总统深感不快,因明知彼等就在身边,可是竟然视而不见。彼等登上航空器飞走,在场者除这位试飞员之外均已亡故。“国家调查员报”(National Enquirer)引述幽浮研究者GabrielGreen 的证词,谓曾与当时在机场守卫的武装士官晤面,据悉,将军下令卫兵用实弹向幽浮射击,但毫无效果。因子弹根本无法穿透坚韧的金属外壳,在惊愕的眼光注视之下,幽浮降落在一座钜大的飞机库旁边。在 Charles Berlitz所著的《罗斯威尔事件》(TheRoswell Incident)乙书中,言及一位Gerald Light亦为目击者,他在一九五四年四月十六日致函边境科学研究基金会(Borderland SciencesResearch Foundation)代理董事长Meade Layne,透露曾目睹五架幽浮降落在基地,清楚地感觉到世界已走到尽头,我们竟见到来自其他星球的生物。

  太空人透露目睹飞碟

  太空人Gordon Cooper在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记者LeeSpiegel 录音访问时,透露在那个特别的日子里,他曾派遣数人在爱德华空军基地的辽阔干湖床区照相,后来很兴奋地目睹一架奇特的航行器在空中盘旋,数分钟后降落在湖床上,该航行器的大小,应可运载如人类此种体型者。从所拍摄的影片分析,幽浮为典型的圆形,并无太多的目击者,因其起飞的角度非常尖锐,经垂直爬升之后消失。这位后任美国空军上校的太空人陈述,他并未作过民意调查,因为在该基地上空经常有奇怪的飞行物出现。军方的飞行员和塔台的指挥官皆曾追踪过幽浮。世人目睹无法理解的事物通常都会保持沉默,若随意告诉他人,则可能会被视为怪力乱神,或者会耸耸肩,将幽浮当作是在空军基地进行实验的另一种航空器。但如何诠释照片及影片中的连续镜头?Gordon Cooper 认为,关于幽浮来自何处和为何来此实在一无所知,因无足够的时间向彼等询问此事。他检视这部影片十馀次,后送至华府不久即神秘消失。又透露艾森豪与外星人晤谈的细节,总统原先打算公开此事,经幕僚提醒将会造成世界的恐慌而作罢。军方及中情局关切是否人类的文明将突然绝灭?而这些高等生物莅临地球是否将告诉世人这些讯息?艾森豪总统在去世之前,可能领悟到“外来”的力量并不足以威胁美国的民主政治,而军方与工业集团才可能沆瀣一气以奴役社会,此种毫不神圣的联盟必将持续强固。

  外星人古早就到地球

  国际传播 音十字军(International Evangelism Crusades)与国际神学院(International Theological Seminary)领导者--Frank E. Stranges博士,坚信幽浮在上帝的 音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曾言自一九四0年代末期以后,许多军人(尤其是飞行员)和警官均见过幽浮。一九五九年十二月,应国防部之邀至五角大厦(Pentagon)会晤外星人。后撰写两本专书--《来自地球以外的朋友》(My Friend From Beyond Earth)、《五角大厦内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

  Stranges博士陈述此次邂逅令人兴奋异常,称那位外星人为“Val Thor”(Thor为北欧神话中的雷神),在见到这位聪明过人的生物时,除激起昂扬的情绪以外,只想到如何改良人类。Stranges博士感受到“开光”的喜悦,言及外星人的外貌与人类相似,但敬爱造物者(Creator),并谓在地球上找不到“真实”的生命。“Val Thor”和其他的外星人,自从圣经时代即已来到地球,以协助人类精神的进化。

  华盛顿预知将成国父

  后言及从太空兄弟(Space Brothers)处得知许多令人震惊的历史内幕:

  一、第一任总统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1732-1799,在位期间1789-1797),在一七七七至一七七八年冬季,扎营宾州(Pennsylvania)Valley Forge时,曾见到外星人,并透露他将成为新国家的国父。华盛顿除向其妻、至友、牧师转告此事之外,并未向部队公开。

  二、第十六任总统林肯(Abraham Lincoln,1809-1865,在位期间1861-1865),在南北战争(Civil War,1861,4,12-1865,4,9)那段黯淡的岁月,一直有“太空朋友”陪伴,并曾在梦中接到天使的警告,勿前往 特剧场(Fords Theatre),但他认为不应让群众失望,仍执意出席,结果被演员 John Wilkes Booth暗杀,时为一八六五年四月十四日,翌日去世。叁、第叁十二任总统罗斯 (Franklin DelanoRoosevelt,1882-1945,在位期间1933-1945),在一九四一年十二月叁日首度见到外星人,警告他美国将卷入欧洲大战,但他未曾留意,只担心亲信会推翻他,未料至七日,大日本帝国海军航空队即偷袭珍珠港,使警告成为事实。一九四五年四月十二日举枪自戕,官方宣称是中风过世,但高层官员心生疑窦,因并未目睹灵柩中的遗容,至今学界仍持保留态度。

  杜鲁门有第叁类接触

  四、第叁十叁任总统杜鲁门(Harry S. Truman, 1884-1972,在位期间1945-1953),在一九四五年七月四日有第叁类接触经验,八月六日,美国空军在日本的广岛投下第一枚原子弹。根据两位退休的特务工作局(Secret Service,属于财政部,负责侦查伪币及保护总统的任务)的特勤人员透露,曾有十二架幽浮降落,总统虽在特殊的场合与彼等晤面,但却未深谈,因恐惹火国家安全会议(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的成员。

  五、第叁十四任总统艾森豪与外星人见面的详情如下:一九五四年在棕榈泉的那一天,总统离开夫人玛咪.艾森豪(Mamie Geneva Doud Eisenhower, 1896-1979),乘直升机至爱德华空军基地,其新闻秘书对外发布是去打高尔夫球。后有叁架幽浮降落在该基地的飞机跑道上,其中二架旋即起飞,故现场只遗留一架。军方人员将这架幽浮拖进飞机库内,并将整个地区封锁,布下严密的安全网,此为历史上保持最高机密的事件之一。总统身边还有参谋首长联席会议(Joint Chi-efs of Staff)、国家安全会议、洛克斐勒(Rockefeller)公司和罗斯契尔斯(Rothchilds)等单位的代表,这些首脑人物何以有幸应邀前来观察幽浮?不久之前,美国退休的海军上将瑞寇瓦(Hyman Rickover)在国会肃静的走廊发出惊人之语:“我们在每个礼拜天上教堂祷告,但主耶稣基督从许多其他的世界提出各种要求,在主的眼中,我们并非宇宙间首要之物。”

  瑞寇瓦上将曾参加越战,并目睹幽浮的出现,故深感人类绝非宇宙中唯一“已开化”的生命形式,对越来越多的国家跳上“原子乐队花车”而难以控制觉得忧心忡忡,所以就“核子繁殖”现象,公开发表如此尖锐的批评。

  幽浮在白宫上方盘旋

  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至今,每一位总统均了解这些空中访客莅临的意义,彼等拥有自由行动权(carte blanche),随其高兴地在美国的领空迅速的来去自如。一九五二年七月至八月,幽浮连续数周在白宫(White House)与国会大厦(Capitol Buil-ding)上空出现,并与美国空军速度最快的军机大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在高度机密的军事基地(如地下飞弹发射室),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员和高科技的设备均有目击记录。第叁十九任总统卡特(Jimmy [James Earl] Carter, 1924- ,在位期间1977-1981)在执政之前,曾允诺将公开五角大厦的秘密档案,释出政府所掌握关于幽浮的全部资料,但在当选之后却食言。没有人知道他何以会有如此的转变,但在某些圈子里却流传这是一桩“宇宙水门”(Cosmic Watergate)事件。一九七叁年九月十四日,卡特时任乔治亚州(Georgia)州长,在该州都柏林(Dublin)发表演说,宣称:“当人们说到曾经看见幽浮时,我不再会嘲笑他们,因为我自己也见过。”记者们立刻逼他说出详情,当卡特为竞选州长奔波,至该州南方的 Leary镇时,在室外向狮子会(Lions Club)会友发表演说,目睹空中有一蓝色的碟形飞行物。由于现场有录音,故整个过程均有正确的记录。

  卡特坚称曾见过幽浮

  卡特告诉记者:“幽浮约在叁十度的位置,比月亮稍大,但其形状忽小忽大,并转变成微红色。”“我当时非常清醒,它的确在该处,并且来路不明。”他坚持所见为真,其新闻秘书 Jody Powell透露:“我记得卡特说,他确实在该日夜间目击一团奇特的发光体或物体,并非可予以解释的星星或飞机,如果界定为不明飞行物体亦无可厚非。”又言:“我并不认为此事对卡特有任何重大的影响,我敢说他可能见过更怪异和更无法解释的事情。”Powell所言并非子虚乌有,因为卡特在事后曾接受民间幽浮研究团体的调查,填满叁张表格,并有亲笔签名。其中言及“他可能见过更怪异和更无法解释的事情”,值得我们注意。卡特是否与幽浮有更进一步的接触?是否曾目睹坠毁幽浮的残骸和外星人的遗体?

  我们应秉持开放的心灵思索此事,或许幽浮和外星人会带给世人某些伤害,但除了挖掘惊人的所谓内幕之外,是否对大宇宙的变化有敏锐的警觉心?因为我们很难逃脱外来的影响。

  雷根遇刺外星人有份

  第叁十五任总统甘乃迪(John FitzgeraldKennedy, 1917-1963,在位期间1961-1963)曾有数次机会改变美国的情势,在其生命中的最后叁个月里,准备向国会提出一个新内阁名单,其中有詹森(Lyndon Baines Johnson, 1908-1973, 美国第卅六任总统,在位期间1963-1969)、巴比.甘乃迪(Bobby Kennedy)(即罗伯.甘乃迪)和名字出现达二十二次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 1923- )。此一文件原存中央情报局,近已解密,但后来却神秘失踪。甘乃迪的大脑亦不翼而飞,据情报显示系运至俄国。

  卡特很畏惧华府的情治单位,也害怕对美国政府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某些外国势力。自从新闻界披露他目击幽浮的情事之后,白宫涌进大批的信件和电话,卡特拒绝更进一步的讨论幽浮。似乎每一位总统在上任以前,都答应会公开所有的幽浮资讯,但是皆无疾而终。

  第四十任总统雷根(Ronald Wilson Reagon, 1911- ,在位其间1981-1989)也是位谜样的人物,他身为全国幽浮调查委员会(National Investigation Committee on UFOs)的会员,拥有与比人类更进步的外星人晤面的机会。他和尼克森(Richard Milhous Nixon, 1913-1994,美国第卅七任总统,在位期间1969-1974)的想法一样,打算亲自介入此事,或不按牌理出牌地进行此事,但可能遭到主要支持者的抨击,故亦未实现诺言。在竞选加州州长时,雷根曾答应如果当选州长,将成立官方的调查部门,并拍下记录影片,亦曾为 Boraxal公司制作商业广告。但在当选以后,立刻置于脑后,宣称有无法掌握的原因存在,等到翌年再公开,后来直到入主白宫均无下文。雷根的生活相当节俭,某位不愿透露身分的特务工作局成员作如是说。在他遭到暗杀时,一位看似特工的刺客很兴奋地用枪瞄准总统,另一位特工抓住他的手腕,并推开他,刺客则不知去向。但在当时并无特工在那个位置。特(Gerald RudolphFord,1913-,美国第卅八任总统,在位期间1974-1977)雷根遇刺之前不久,至加州某地时亦险遭暗算,却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夹住 管,使其无法射击。凡此种种离奇之事,莫非“天意”?

  甘乃迪观念前卫贾祸 罗伯.

  甘乃迪(RobertFrancis Kennedy, 1925-1968)虽未当上总统,但无可否认他具备卓越的领袖气质。当其在洛杉矶某饭店被约旦籍刺客Sirhan BissaraSirhan(1944-)暗杀之前不久,曾透露坚信幽浮的存在。在写给出版商 Gray Bar-ker 的私人信函中,言及已是全美飞碟联合会(Amalga-mated Flying Saucers Cl-ubs of America,设在加州Yucca Valley,联络人是Gabriel Green)的正式会员,并接受有许多人曾与外星访客晤面诸般情事。他在信中写道:“我和一般的美国人一样,对幽浮现象深感兴趣,并注意所有相关的报导,希望有朝一日能了解这种神秘的物体。著名的天文学家Harlow Shapely博士认为,宇宙间的生命存在的或然率(probability) 极高。我喜欢作更深入的研究,并盼望最后能对飞碟有正确的认识。”由此观之,罗伯.甘乃迪的遇刺,可能因其观念太前卫,太像“新时代”(New Age)的精神所致。他对幽浮现象的广泛兴趣,可能会导致美国社会的钜变。至于那位下狱的刺客,事后宣称根本不记得开 ,似乎是被某种力量催眠而做出如此卑鄙的憾事。不论其言是否真实,可窥在地球上阴暗邪恶的心灵无所不在。诚所谓“撒旦(Satan) 永不安眠”,随时寻找可吞噬的羔羊。

  布希曾与外星人合照

  自历史经验得知,改革者通常没有好下场,如犹太教(Judaism)信徒视耶稣(Jesus of Nazareth, c.6 B.C.- c.A.D. 30)为叛教者,天主教教徒(Catholic)无法原谅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1483-1546)的所作所为。中国历史上的“叁王”- 王莽、王安石、王建 皆有类似的遭遇。保守主义者恐惧改革或革命,因“新天地”往往比“旧天地”的情况更悲惨,故激进的改革者常被当作祭品。历史上某些政治暗杀事件,一直成为悬案,是否部分为外星人介入或是被其操控的刺客天衣无缝的杰作?据非正式的推测,外星人曾警告罗伯.甘乃迪,四年以后将有机会出任总统,但在今年勿进行太多竞选的热身活动。但罗伯置若罔闻,结果命丧于一疯狂刺客之手。一九九五年部分报纸曾刊登布希(George Bush, 1923- ,美国第四十一任总统,在位期间1989-1993) 与外型像木乃伊的白色外星人的合照,但未说明其来源,后被当成茶馀饭后的消遣。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五日为美国总统大选日,柯林顿(Bill WillianJefferson Clinton,1946- ,美国第四十二任总统,在位期间1993- )大获全胜,不知柯林顿是否从外星访客处获得致胜的秘诀?

左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