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立法议员冯智活发起绝食抗议23条立法 抗议香港特区政府假谘询 不肯出有关立法的白纸草案

发表:2002-12-11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前民选立法局议员冯智活计划于12月12日发起48小时静坐绝食抗议,抗议抗议基本法二十三条立法,侵人权、削自由、反民主。

冯智活是香港教会工作者协会副主席,香港圣公会全职牧师。他呼吁“全港市民要尽一己之力,阻止二十三条立法,绝不能有半点退让,否则后悔莫及,为时已晚。”

图片说明:冯智活1956年在香港出生,神学硕士,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

香港政府今年9月24日推出就基本法23条立法的公众咨询期为三个月。12月24日香港计划结束咨询,明年初提交立法局。近来,中方在香港动员了所有的左派团体支持23条立法,力图在民间造成声势,显示就23条立法有民意。

11月15日,香港政府保安事务委员会和司法及法律事务委员会举办联系会议,参加会议的代表团体,几乎一边倒地支持23条立法。只有香港支联会、四五行动等少数团体坚决反对立法。据悉,中方为保证香港社会通过23条,将经营数十年的“左派”团体都动员起来了,这些团体纷纷高姿态表态,支持23条立法。

据悉,亲中团体计划发动游行,支持23条立法。

香港大多数市民对此非常无奈,认爲立法局和政府不可能有独立中国方面之外的声音,觉得反对也没有用。相反,香港精英阶层反对23条立法态度明确。

12月14日香港一个由三十多个团体组成的“民间人权阵线”将发起大游行抗议23条立法。据悉,中方全力目前正动员亲中团体,举办更大规模的游行,支持23条立法,来对抗此游行。

===========================
冯智活牧师恳请港人参加绝食48小时安排如下

抗议基本法二十三条立法,侵人权、削自由、反民主

绝食安排如下:
日期:2002年12月12日(星期四)下午五时正开始,至12月14日下午五时正。
地点:九龙尖沙咀码头海旁(近五支旗杆)
形式:静坐绝食48小时、只饮白开水。

发起人:
冯智活(前立法局议员)
甘浩望(草根文化中心会员)
徐百弟(黄大仙区议员)
古思尧(社会行动积极者)

查询及联络:冯智活 (电话 9323 9693)

几位市民将进行绝食抗议两天,以表示二十三条立法对香港破坏之严重性。希望你可以参加。绝食是不难的,依靠坚强意志定可胜过。请联络我们。

基本法二十三条即将立法,由中央钦点而非经普选被市民授权的香港特区政府现进行假谘询,不肯出白纸草案,不听各界反对二十三条立法的强烈要求,欺骗港人说自由人权不会少。明年,未全面普选而受特区政府操控的立法会,势必不理民意只按政府意愿通过二十三条的相关法例。港人人权、自由、民主将受严重打压,香港前景必暗淡无光。故此,全港市民要尽一己之力,阻止二十三条立法,绝不能有半点退让,否则后悔莫及,为时已晚。

起来罢!不愿受欺压之市民!

各位关心香港前途之热心人士,大家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反对二十条立法。至少也要参加十二月十五日下午三时由维园出发之大游行。

FUNG Chi Wood 冯智活
http://fungchiwood.com/
mobile: 9323 9693, fax: 8105 673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