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紧急营救活动见效 法轮功学员得以同家人见面

发表:2002-12-02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法轮功学员李迎是澳州公民李麒忠未婚妻,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自全球紧急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亲人活动开始以来,她的情况不断引起更多善良人们的关注。据最近收到的消息,在被非法关押,与外界联系的权力被剥夺一年多后,李迎最近有机会从狱中打了电话给家人。很久不能被家人探视的她,终于得以同家人见了一面。

目前在澳洲的李麒忠则表示:“希望未婚妻能够被早日释放,尽快和家人团聚。”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1月29日报导,澳州公民、法轮功学员李麒忠的未婚妻李迎因修炼法轮功被抓进洗脑班。在关押期间,她绝食抗议要求立即释放,遭到非法强行灌食,生命垂危。后因她平时工作优秀,被单位保出。2001年10月16日,她去浙江杭州出差时被非法逮捕,判劳教两年。警察告诉她的单位3~5年内不许她工作。李迎现仍被关押于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

在全球紧急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亲属活动中,李麒忠写信给澳大利亚外交部长,请求外交部长唐纳先生在亚太经济高峰会议上提出这个问题。

10月30日,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办公室就此事回函。回函说:澳外交部长唐纳先生对此事很关心。他已让部长办公室通过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向中国政府提出这个议题,了解李迎的安全状况,也同时鼓励他们在这个案子上多给予同情,以使李迎早日与其团圆。

“全球营救亲人行动委员会”简介:2002年9月28日,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50多位各国公民自发联络组成了“全球营救亲人行动委员会”,致力于帮助各国人民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的亲人,要求释放被关押的亲属和成千上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目前活动仍在继续中。并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加拿大政府已通过各种途径救出了5位法轮功学员,而另一些亲属的关押条件获得明显改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