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男孩溺死兰江 十名男子无人相救

发表:2002-11-27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天,兰溪市云山街道徐尚源村39岁的叶士明、陈桂凤夫妇就像活在噩梦般一样,他们年仅8岁的儿子小宝于11月23日下午在兰江的沙船上玩耍时,不慎掉入兰江,溺水身亡。而当时离小宝落水四五米处,有近十名男子在干活,他们见状后竟无一人下水援救。

那天是周六。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小宝在爷爷家吃完中饭后,和伙伴一起来到离村只有咫尺之遥的兰江边上。当时有好几只沙船停靠在岸边,有一批船工正在检修其中的一只。贪玩的小宝和伙伴走上了沙船。悲剧来得毫无前兆。

小宝突然从两只沙船的夹缝中掉入兰江,一名女孩看见后大叫起来:“小宝掉江里了!”她母亲在船舱里听见后马上冲过来,据她事后回忆,当时她看见江面上还有小宝的头发浮现,就急忙回舱去拿救生圈。可等她回来时,江面已不见小宝的踪影。在这过程中,离船十多米远的黄湓大桥上的过路人都听见了且驻足观望。当时有一个小伙子闻讯后跑来,他还取下了身上的手机,准备下水。还有几人解开了船上的缆绳,空出了江面。可令人遗憾的是,最终还是没人下水。

事后据船主说,当时他们也想下水去救人,可赶到落水处,已看不见小孩的踪影。而且在两只船之间救人十分危险,所以他们才不敢贸然下水。当地群众对此都感到十分惊讶和气愤,假如当时有人立即下水,小宝完全可以得救。小宝的父亲说,小宝是个听话的孩子。出事前两天的一次考试中刚得了两个100分,老师奖的两朵大红花还在家里呢。

(今日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