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中国大陆进入新战国时代

作者:郝林 发表:2002-11-15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活跃的民主人士安魂曲在论坛张贴指出,十六大的结局,正式宣告中国大陆将进入一个毫无廉耻的“战国时代”!

安魂曲说:“司马光把资治通鉴的记载开端定在韩、赵、魏三家分晋的那一年,就是因为这标志着从西周到春秋传统礼仪得彻底崩坏,也预示了国家从此陷入更大的毫无道义、军阀混战的乱局。这次中共十六大的会前会后‘选举’结果,让枪指挥了党、政治局小丑傀儡们挟持了国家政府领导人,让公开的提前内定代替了至少是做做样子的内部选举--因此这也实际标志着中共党内还剩下的那点礼义廉耻的彻底荡然无存,预示了一个乱党、乱军、乱国时代的必然来临!”

安魂曲的张贴以“历史会永远记住中共十六大的:这一天,中国大陆正式陷入了危局”结束。

中国民主正义党的袁跃传教授曾经在去年接受访问时向石磊指出:“我认为,中国必须进行政治改革,因为经济改革到今天,共产党被迫必须进行政治改革了。而进行政治改革,前面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民主的路,这不是你们搞民运的才这样认为,共产党也是这样认为的。问题是:共产党害怕进行政治改革会失去政权,所以迟迟不进行政治改革。我的看法是:共产党如果不马上进行政治改革的话事情会更糟糕,我说‘更糟糕’的意思是指如果共产党不马上进行政治改革,中国的社会、政治矛盾如此激化下去,将来要出现的不是‘动乱’的问题,而是‘灾难’的问题。我说的‘灾难’是指在出现军伐混战、内战和出现中国四分五裂,这样共产党肯定下台。”

我认为,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个人的威望一代弱于一代,这是维持专制独裁政权的致命要害,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新的中共中央最高领导班子不能够开始政治改革,开放民主多党制的话,由于他们个人的威望不够控制住在中国的一个独裁的政府,中国进入安魂曲所说的“战国时代”或者袁跃传所说的“灾难”时代就无法避免。我不能同意有些人士认为江泽民全退代表了中共政治改革和民主开放的开始,因为江泽民全退本身说明的不是别的,只说明了他作为第三代中共最高领导人已经失去了过去第一代和第二代中共最高领导人的那种强势和个人威望,胡锦涛作为中共第四代最高领导人则更弱,如果在胡锦涛时代中共还要继续维持专制独裁的话,也许等不到胡锦涛“全退”,中国就已经进入了“战国时代”。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